1,566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 : 我男友一直打聽我的過去這樣對嗎?

感情問答Q&A : 我男友一直打聽我的過去這樣對嗎?

我和我男友是在我大四時候認識,他那時候重考,後來我畢業後,他考上我的學校。有天他說他問我學妹,問說我是怎樣的人,還好我學妹是講好的,說我有自己主見,最主要的是我和我學妹也不熟。只是當他問這個事情,我會有點小小的不高興,覺得他在打聽我的感覺。我不太喜歡他特別打聽我的過去,因為我曾經跟他坦言我的過去,因而大吵一架,現在他的行為反而讓我有些感冒,因為我擔心,如果因為從過去的人事物又聽見他不愛聽的,是不是又要吵起來?或者其實是我太過神經質,就讓他去打聽?

解答:

他不應該到處去打聽你的事情,這已經明顯表示他不信任你,感情裡最重要的就是信任,這點你們已經沒有了。再來你應該要問自己你男友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喜歡他想像的你,假如他那麼在意你的過去那他可能不是那麼愛你,因為不管你的過去是什麼,很明顯的假如有什麼的話他會對你有意見,這表示他也沒有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他想要一個他想要的你,而不是真正的你,真的愛你的人不管你的過去是什麼都會愛你,因為他了解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包袱,他不會讓那些包袱影響你們的感情,他可以接受你的缺點,他想要交往的人是你,而不是跟他想像中的那個女人交往。

解答篇46-1024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