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8 view 情侶

我男友都說他單身還會約其他女生是什麼想法?

問題:我男友都說他單身還會約其他女生是什麼想法?

我有個疑問,我和男友交往兩個月多了。他是業務,他說因為他是業務,所以不想在FB上標穩定交往,在他的眼裡工作第一、興趣第二、我排第三,也因為他很忙所以平常不常回我LINE,但是他一個禮拜還是會到我住的地方陪我過夜,平常我問他愛我嗎,他都會回答『愛啊』。

我很容易想很多,也很容易有很多對自己負面的想法。然而今天早上,我看到他的LINE有跟別的女網友聊天(不只一個),他在那些聊天內容裡面都宣稱自己是單身,而那些聊天的內容都是『要不要約出來見面』`『幫他介紹女生』。

他不喜歡我看他手機,所以我也不敢跟他說我知道這些事,我怕他生氣,但是我心中真的好多疑問,我很想信任他,但是我已經不知道怎麼信任了,請問我還有辦法找回信任嗎?我也很想知道他到底怎麼想的,請問我到底要怎麼問他比較合宜呢?但是已經放了感情,要分開好像有點難,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解答:

不用問了,他在騙你無誤,這更本是在玩你。

你有兩個選擇,我都直接跟你講結果,才不會浪費你的精神跟時間

1. 繼續交往, 這中間他會上你,也會同時上別的女人,最後他還是不會選你,你會被拋棄,因為你在他心中只是砲友,你會傷心加上很沒尊嚴

2.現在就分手不理他,你會傷心但可以保有你的尊嚴,然後你會遇見比他好的男人,珍惜你的男人。

解答篇38-722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