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33 view 情侶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會再一直去在意男友的前女友呢?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會再一直去在意男友的前女友呢?

不好意思,第一次發問問題,有些事情我一直想也想不通。

是這樣的,我曾問過現任男友,他以前有沒有真正的愛過他的前任女友,他說沒有,我才是他第一個愛得那麼深的女生。

我也問過他,他之前有沒有想過要和他的前任女友一起走到未來,他也是說沒有,因為讓他這麼想的人只有我。

我問他我是不是他第一個他稱為老婆的女生,他說是,因為他從沒想過要認真地和一個女生共度一生。

但我還是有點猶豫,最近看到他前女友以前的照片有幾張標記他,其中一張是有留言的,看到他以前的留言有寫過「老婆」兩個字。

前一陣子我按他電話簿來看時,發現他還有留著他前任女友的電話號碼,還有LINE,不過沒有在聯絡。但因為我不想和他吵架,所以我只好默默替他刪除再加封鎖掉。

之前我也有問過他,之前他們還在交往時,情人節他是不是有送過戒指和花束給他前女友,他就說沒有,後來我自己察覺後問他,他才說是他的前女友逼他買的。

跟他交往半年了,他都不會送花給我,為什麼他的前任女友逼他買他就買,而我沒要求過什麼,他卻送也沒送過我呢?

是女生的話,都會希望自己的男友偶爾製造點小浪漫、給個小驚喜啊,難道不是嗎?

有時我會想,到底他說的那些,是真的?還是不想告訴我以前的他是怎麼愛一個女生的?

我知道雖然過去的事我不該問,但不問的話,心裡又會覺得憋著很辛苦,問了也只是傷自己的心而已。

我是個敏感纖細的女生,很容易胡思亂想。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不會再一直去在意男友的前女友呢?

3個方法,幫助你自己不再去在意男友的前女友!

很多男生怕現任女友吃上一任的醋,都會說一些謊,就是不想打草驚蛇。

他說謊瞞妳其實沒什麼,他只是認為那些都過去了,所以沒什麼好再講的。

所有的不安全感,都是你沒有自信跟恐懼感所造成的。妳可以做以下這三件事來幫助你自己不再去在意男友的前女友:

1. 停止跟那女生比較

妳必須瞭解妳男友已經選擇了妳,這就表示「在他心中,妳比她還要好」!

2. 練習正面思考

妳會沒有安全感,是因為妳每次想到妳男友的前女友,妳就往壞的方面想。

妳必須強迫自己往好的方面想,妳必須想想「妳男友對妳所有的好,而不是他以前對她的好」,讓他現在對妳的好,完全代替那些不好的想法!

3. 妳開始胡思亂想前,先問妳自己

試著問問自己:「我這樣懷疑男友合理嗎?我是不是又在擔心一些莫須有的事情了?」

記住:這一切只是妳的幻想罷了。千萬別因為妳愚蠢的胡思亂想而破壞了你們感情!

解答篇30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