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53 view 情侶

男友不讓我做我喜歡做的事這樣對嗎?

問題: 男友不讓我做我喜歡做的事這樣對嗎?

剛開始在一起時男友對我很體貼很包容疼我入骨,自己也選擇少去踢球比賽教會之類等等,可是交往了四個月後開始覺得他對我的脾氣不像以往一樣了,我有問過他為什麼不像以前那麼疼我好脾氣那些,他都回答我:因為我把你當家人看待了所以才會把不好一面都給你看到。我本來之前也常常參與外拍,可是現在男友完全不讓我去外拍了,只要我一提到外拍這字他就立刻不高興跟我吵起來了,甚至會吵到分手因為他覺得我認為拍照比他重要。我不是不讓他去踢球,只是覺得我們相處時間一個星期會只剩下一天而已,不讓他去教會也是因為那兒有他以前仰慕了很久的一個女生,我這樣對嗎?他那樣又對嗎?

解答:

很多男人在交前都會裝好人因為想得到你,得到你之後就會恢復本性,所以很多女人都會覺得發生什麼事了? 這其實很正常。你男友不讓你去外拍有兩種可能 1. 他心裡在想因為你不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所以你也不應該做你想做的事,我陪你所以你也要陪我,他這樣也不是很尊重你的自由,你們兩可能要好好溝通一下,你們要花多少時間陪對方,然後要尊重對方的興趣,假如你們都不願妥協的話那也許你們不適合在一起。2. 他是個控制狂,也許他覺得外拍會讓別的男人看到你,他會吃醋,或是他擔心你的安全,不管如何他要是覺得你一定要聽他的,不然就要分手或怎樣的話,那他很有問題。最後,他假如一個星期都不能抽一點時間出來陪你,還硬要做自己想做的事那這種男人非常自私,或沒有那麼重視你,也不值得你跟他在一起。

解答篇421-1024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