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47 view 情侶

男友一個月沒聯絡是怎樣?

問題: 男友一個月沒聯絡是怎樣?

我想請問交往快5年,但是每次吵架都是女生低頭,而且最後一次吵架只是因為小問題(例如女生開玩笑說男友胖),男友就掛她電話也不接電話,女生也賭氣,女生覺得主動久了,在乎久了很累,之後過了一個多月也還是沒聯絡,這樣是不是代表男友根本不在乎呢?

解答:

這裡面有兩個問題,1. 你們交往太久,交往五年是很久的時間,一個男人要是真的很喜歡一個女人不用花他五年的時間去發現,大概一兩年她心裡就知道你是不是他想娶的女人了2. 你太順著他,所以你在這感情裡就比較弱勢,相對的他就覺得他可以為所欲為,亂掛你電話也可以,他想說有沒有你都沒差,男人會為了自己的方便跟一個女人交往,不需要真的愛妳也可以。你要讓他主動是對的,因為這樣可以看他的真心,不管再怎麼生氣一個月不聯絡也太誇張,他想說反正你都會找我,我不用找你,這明顯表示你在他心中不是很重要,他很有可能已經開始在找新女友了。

解答篇20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