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3 view 好想談戀愛

「怎樣才是男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這5個理想情人條件,妳達到了嗎?

「怎樣才是男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這5個理想情人條件,妳達到了嗎?

每個女人都想成為一位受自己男人喜愛的完美理想情人,但女生卻往往找不到重點,當女生對男人太過關心、體貼,就會被認為像自己的老媽子一樣太過嘮叨,給男人太多的自由,又被說不夠溫柔體貼。

其實要成為男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其實不會太難,,讓我們來告訴妳一項國外網站男人票選出理想情人的結果。

到底男人對理想情人會有怎樣的期待和要求條件呢?妳符合他們的理想情人條件嗎?

理想情人

男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條件① 總是很認同我的想法

男人通常喜歡找到一個認同自己想法及觀點的女生,比如「彼此都喜歡看電影、愛運動」,當兩人在討論「電影中應該的結局時」,發現兩人有許多觀點都很一致。

當女友老是露出一副「哇,你說得真好,我也這麼認為」或者「你的想法非常棒,我都沒有想到」之類的樣子,男人會覺得女友跟自己非常契合,會覺得妳真的是完美的理想情人。

男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條件② 愛我的一切

很多女生心中都有一個完美男友的形象,所以許多男生會遇到最大的困擾之一就是「自己的女友都會想要把自己改造成完美情人」,這是讓男人感到很頭痛的地方。

男人會喜歡的女孩,都是那些會學著接受男人的不完美,並且包容男人,比如「能夠接受男人週末宅在家」,或者「男人體重有點超重」。

男人會覺得喜歡改造自己的女友只是虎媽、老師之類的存在。

男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條件③ 善解人意、擅於傾聽

男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當然得是善解人意、擅於傾聽的女人。

對於現在經常陷於各種工作難題和競爭壓力的男人來說,一個會溫柔貼心的理想情人,完全讓男人無法抵抗。

男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條件④ 從不對我嘮叨

男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會是一個不挑剔、不嘮叨的女友,當兩人在一起時,彼此都覺得很輕鬆自在。

不管你們信不信,全世界的男人都害怕遇到一位個性跟媽媽一樣(嘮叨又愛念)的女友。

男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條件⑤ 長得可愛、身材也好

這一點應該都不用解釋,,大部份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情人臉蛋可愛、身材又好。

帶這樣的理想情人出去時,可以滿足男人的驕傲及自尊。

男人內心其實都有點小小虛榮心, 希望自己的女友能讓其他男人羨慕不已!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