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37 view 好想談戀愛

好男人最怕女生做這五件事!

【好男人最怕女生做這五件事!】 | 沁沁

TalkMedia59520151104121143

好男人們啊,總是希望他們理想中的女生在現實生活中也會出現,所以盡量想找到屬於他們的完美的女友或老婆。

根據小編訪問身邊的男性朋友,統計以下這幾件事情,好男人們可是一點都不希望女生這麼做的呢!

快來看看,好男人到底怕女生做什麼事!?

好男人最怕女生做的事1. 猜忌心重

猜忌心重的女生,往往都帶有點神經質,總是喜歡掌控對方的一切。

好男人很想要有自己的空間,而他們也懼怕被這種女生綁死死,不給他們喘息的空間。

所以說,綁愈緊可能會飛愈遠,很多好男人就是受不了這樣才會逃離女生的喔!

好男人最怕女生做的事2. 愛嘮叨

說真的,大大小小的事都重複提個上百遍,重要不重要的事也可以說嘴很久,好男人真的極害怕這樣啊!

我知道有些好男人比女生還囉嗦,所以同理心來看,一個老是叨叨絮絮的人,不管是男是女都會令人覺得無趣而受不了呢!

好男人最怕女生做的事3. 喜歡威脅

動不動就提分手,或者一被提分手就揚言要尋死的女生,好男人真的覺得非常棘手!

分手或離婚這兩件事如果拿來意氣用事,當下可能就會壞了大事。

不管妳多麼的嬌艷動人,一旦妳開始學會開口威脅,好男人絕對非常懼怕妳!

好男人最怕女生做的事4. 貶低男人

男人自尊心可是很高的!所以女人如果老是在外頭讓男人的面子掛不住,或者不懂得稱讚他們,他們絕對會狠狠記在心裡的!

這就是一段關系劣化的開始,其實不管對方是不是妳的男友,就算是一般男性友人也會受不了喔!

好男人最怕女生做的事5. 悲觀主義

動不動哭哭啼啼,常嘆氣,對人生的未來無希望。這樣的女生,好男人真的會沒辦法跟她繼續下去!

畢竟好男人總是喜歡能有一個陪伴在他身邊、給他加油打氣的對象。

假如妳老是潑他冷水,給他一些負面的訊息,好男人久了也會對自己沒自信。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