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9 view 好想談戀愛

令人怯步!邋塌女生的5個NG言行!

令人怯步!邋塌女生的5個NG言行!

邋塌女生

年輕的時候大喇喇地像個男孩似的也就算了,但是在成為成熟女性後仍然持續相同的做法的話,就會被貼上“邋哩邋塌”的標籤各種習慣。

這回為大家蒐集了雖是在疲倦的時候女性容易發生的情形,但是持續這樣的行動就會被周圍認為是很粗野的“粗魯女子特輯”。

■邋塌女生的NG言行1:化妝用具一直沒洗

邋塌化妝用具每天使用的眼影棒及眼影刷是讓人最想維持清潔的東西。骯髒的眼影棒就這麼置之不理,也是造成小鏡子上時常看起來霧霧的原因。

在臉上使用都是細菌的東西,不覺得很可怕嗎? 建議大家定期使用專用的清潔劑清洗。

■邋塌女生的NG言行2:包包的用法很隨興

邋塌包包

包包變形、不知不覺中就沾上髒污等等,才新買的包包,一下就看起來很舊的人,對物品的使用方法要特別注意了。

和包包一起帶出門的物品,也有散發出粗野的生活感的可能性。多利用小袋子整理包包內部,讓拿東西的時候更方便。

■邋塌女生的NG言行3:穿著骯髒的鞋子拖著腳步行走

沒有必要每天穿新鞋。即使是舊鞋,只要確實保養就能去除髒汙。

鞋跟磨光了還再穿嗎?

只要交給車站周圍等的修鞋店就能馬上修好了。鞋底的磨耗量左右不相同的人,要注意身體的重心應該左右均等。這麼一來還能改善姿勢。

令人怯步!懶散女生的5個NG言行

■邋塌女生的NG言行4:不分場合的大聲喧嘩

邋塌表情

大聲地打招呼是很好的,但是平常說話聲音太大聲會帶給周圍壓迫感,比起纖細就更容易給人豪邁的印象。

在表達自己的意見時要乾脆俐落,但是日常會話並非是對著整層樓的人說的,所以請適時地調節自己說話的音量。

■邋塌女生的NG言行5:用餐時的舉止太隨便

邋塌用餐

用餐前不洗手、嘴裡還有食物就說話、邊拿筷子揮邊說話等等,吃東西的時候不專心就會讓人覺得妳是注意力不集中的人。

也有時意識到了上半身,但是卻翹個二郎腿或是腿開開地用餐也是不行的,要了解隨時都有人在看。

如何? 持續粗魯的行動,不論是男是女都有讓人想要保持距離的可能性。或是身邊也會聚集一堆粗野的人。

不需要故意擺架子,只要不要做出會讓周遭的人討厭的行動,粗魯的感覺自然而然地就會消失了。

【延伸閱讀】

30歲膠原蛋白流失高峰!? 輕熟齡的有效美肌補充妙方

告別老夫老妻!情侶必試的「戀愛場景」3選

博得良好的第一印象,應該注意的八件事情

即使同居還是可以讓戀情持續加溫的23個小祕訣

妳可以笑著分手嗎?分手時也要學會的人生課題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