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3 view 好想談戀愛

揮別蝴蝶袖!「超簡單瘦手臂」的方法

揮別蝴蝶袖!「超簡單瘦手臂」的方法

穿比較緊的衣服的時候,妳是不是會非常在意自己手臂的肥肉呢?

以前超細的手臂,現在卻成了晃來晃去的蝴蝶……。想要讓手臂回到原來的線條需要花非常多的時間,但胖手臂又不想露出來,滿腦子只想著要如何把胖手臂藏好不要露出來。

但是千萬不可以因為「冬天的衣服可以藏好胖手臂」,就因此而感到安心。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肉會退化並且變細。因此肌肉上會容易堆積脂肪並且容易鬆弛。此外,手臂的肌肉分內肌和外肌2種類,其中內肌因為平常就不太使用到,會漸漸的退化,進而變成晃來晃去的蝴蝶袖。

af9980008701l

要預防蝴蝶袖的產生,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動一動妳的手臂。但是為了訓練手臂的肌肉而去做像伏地挺身等肌肉訓練,其實超麻煩吧!

在這裡要跟大家介紹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做的瘦手臂小技巧,妳也可以把這些小技巧融入自己的生活中,相信妳也會有令人羨慕的手臂喔!

■讓蝴蝶袖看起來更緊實的方法是?

平常在走路的時候,妳會特別注意到自己的手臂嗎? 當妳在走路的時候,只要留意稍微彎曲妳的手肘並且往後擺動,只要這樣的一個小動作,就可以緊實肩胛骨間的贅肉又可以讓胸部UPUP喔!

因為有動到肩膀和背部的肌肉,肩頸僵硬和痠痛也會減輕喔! 只是稍微的彎曲手肘並且往後擺動,這樣的小動作可以讓妳的姿勢和印象都變好,我真的非常推薦!

另外,介紹讓妳在辦公室坐著辦公時,也可以緊實手臂的好方法。首先,把兩隻手心貼放在桌底下,做出要把桌子抬起來的動作,用力10~20秒左右。

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呼吸不要中止,持續反覆幾次,這樣就會讓妳的手臂內肌和外肌更緊實,更接近完美的手臂曲線。

平常不太會用到的手臂的肌肉,只要稍微訓練一下,到了要穿薄衣服的春天時就可以不害羞的露出妳的緊實手臂啦!

翻譯:Reiga.C

【延伸閱讀】

注意!「看似老實其實背地裡劈腿」的寡言男的5特徵

讓男人倒胃的「女性的NG背影」是什麼?

吃巧克力時的嘴唇太性感!石原里美般的嘴唇這樣做

趁情人節拿下「他」!讓他心跳加速的4句話

討厭~被發現了!從寵物就可了解的「不受歡迎度」測驗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