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view 好想談戀愛

喝酒做事更有效率?告訴你喝酒對學習的3大好處

IMG_1097-e1446775922608

喝酒做事更有效率?告訴你喝酒對學習的3大好處

在各位的認知當中,酒是一個能少碰就少碰的東西對吧? 不過有許多研究證明如果攝取適當的酒精,不但在學習上會更有效率之外,連工作事務上處理也會有更佳的表現。所以是不是有覺得參加喝酒聚會時有些男生的表達能力很好,但實際約會又有所落差呢(笑)?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喝酒對學習以及做事效率更棒的3大好處喔。

■記憶力提升,創造力更佳

當然如果過量攝取酒精會讓身體無法思考,根據英國基爾大學在2013年的研究也指出,在宿醉的20代青年的記憶力體力等都會比40代的壯年人還要差,所以過量攝取是不好的。

而在美國伊利諾大學針對40位男性的調查,大約喝1~2瓶啤酒的男性的記憶力以及創造力都比沒有喝的人還要傑出,所以如果想要讓工作更有效率,試著喝看看一兩瓶啤酒吧!

■保護腦神經

在美國生物工學情報中心(NCBI)所發表的調查結果當中,攝取0.02%~0.08%的酒精(也是約1~2 瓶啤酒的份量),可以更有效防治老人癡呆,阿茲海默症,帕金森氏症等疾病。

可以保護你的腦神經預防這些疾病,突然覺得喝酒也不是一件壞事了呢(笑)。

■可以預防感冒

身體抵抗力較差的時候就會很容易感冒呢……但沒想到喝點酒反而能夠讓身體更有抵抗力不感冒呢!

如果真的感冒時,喉嚨很痛的話喝一點威士忌反而能夠紓緩症狀呢! 在一柸溫水中加入一點威士忌攪拌均勻喝下後能夠有效殺除口腔內的細菌,讓喉嚨能夠盡快痊癒。但小心別過量唷!

以上幾個都是喝酒的好處,但千萬要記得飲酒不要過量,會危害健康喔!美忍者關心您(笑)。

【延伸閱讀】

30歲膠原蛋白流失高峰!? 輕熟齡的有效美肌補充妙方

告別老夫老妻!情侶必試的「戀愛場景」3選

博得良好的第一印象,應該注意的八件事情

即使同居還是可以讓戀情持續加溫的23個小祕訣

妳可以笑著分手嗎?分手時也要學會的人生課題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