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 view 好想談戀愛

綾瀨遙和宮崎葵也這樣剪!3款日本女星「最夯瀏海」

20150422tamamura04

綾瀨遙和宮崎葵也這樣剪!3款日本女星「最夯瀏海」

說到劉海女孩的經典款,就是把帶點厚度的瀏海旁分的“斜瀏海”。可是現在有幾款比斜瀏海更有氣質印象,更受矚目的瀏海,妳知道嗎?

擅長打造成熟大人感風格的日本美容院『park by merry』店長AKI說,從石原里美開始許多明星也愛剪現在當夯的幾款瀏海。

這次,就介紹3款愛美女孩一定要知道的當紅瀏海。

■1:石原里美也留的“空氣感瀏海”

20150422tamamura03

在韓國引起潮流,在日本也開始急速受歡迎的“空氣感瀏海”。瀏海作出空隙可以營造柔美輕盈的感覺,更能加強女人味。從石原里美開始,許多明星和模特兒也流行這種瀏海。有動感的瀏海看起來更是高雅。

空氣感瀏海也很適合TEE或是單寧之類的休閒打扮。尤其是春天到夏天這段季節更適合這款瀏海。

■2:綾瀨遙和宮崎葵也是這瀏海! 短短“齊眉”有小臉效果

就像本篇文章首圖一樣,比眉毛再上一點的瀏海“齊眉劉海”。綾瀨遙、宮崎葵等許多明星也愛這款瀏海。偏短的瀏海讓眉毛露出更能突顯臉部表情,營造大人的可愛感。而且也是有小臉效果的瀏海。

比起眉毛下方更增加時尚感,普通或休閒等各種打扮都能做搭配,很推薦大家。

■3:柴崎幸也留的“不對稱瀏海”時尚感UP

柴崎幸、佐佐木希、戶田惠梨香、武井咲、本田翼等一個個接著剪得就是齊眉短瀏海再加上左右不一樣的“不對稱瀏海”。想要最有今年風格的話就非這款流海莫屬。和眉上剪齊更有成熟大人感。

瀏海只要不對稱馬上顯得俏皮、看起來更有個性。即使是平時的穿著也顯得更時尚唷!

不用打改造髮型,只需改變瀏海就能大大轉換印象。今年春夏要不換換現在正夯的瀏海呢?

【延伸閱讀】

30歲膠原蛋白流失高峰!? 輕熟齡的有效美肌補充妙方

告別老夫老妻!情侶必試的「戀愛場景」3選

博得良好的第一印象,應該注意的八件事情

即使同居還是可以讓戀情持續加溫的23個小祕訣

妳可以笑著分手嗎?分手時也要學會的人生課題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