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 view 失戀

又見好人卡

你問我說,是不是女生都不喜歡好人,你承認自己不夠帥,收到的好人卡至今差不多可以收集成冊,每次追求女人就被發卡,發卡效率之高已經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而你也接卡接到手發軟,現在已經變成「好人卡奴」,到底你要怎麼做才能贏得女人心?

親愛的好人卡兄弟,其實愛情裡頭並沒有好人和壞人,只有情人。首先要讓你了解贏得女人芳心有三大要件:長相好看、口袋有錢、風趣幽默。我想你至少要擁有其中一項才能比較有機會獲得女生的青睞,如果你擁有其中兩項,那麼我敢說你一定很受女生的歡迎,萬一你真是好狗命,三項要件統統都有,那麼我想你應該也沒什麼空閒時間可以上網看到我這篇文章了吧?

你聽別人說女人覺得溫柔體貼才是重點…那其實是對帥哥說的,長得醜的男人對她溫柔體貼,她們會說那是性騷擾!

你聽別人說女人覺得真心付出才是重點…那其實是對心儀對象說的,如果你不是她的菜,管你心有多麼真誠,付出再多,她們會說那是你活該,自找的!

你聽別人說女人覺得認真努力才是重點…那其實是對小開說的,如果你沒含著金湯匙出生,工作努力又認真,她們會説那是貧窮勞碌命,應該的!

是的,現實很殘酷,在地球上想要追求女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或許你可以試著找那些愛寫火星文的火星美眉,也許騙到手的機會可能高一點。

或許你會認為女人太過眼高手低,難怪常被壞男人欺騙感情,難怪老是抱怨找不到好男人。我知道你會很生氣,不過,事實上我們男人也好不到哪裡啊。不可否認,女孩子想要吸引我們男人的注意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臉蛋要可愛,身材要火辣、最好皮膚還要白晳,有些不知足的男人除了上述條件之外還希望對方的氣質要高雅、舉止要高貴,所以到底是男人或女人比較眼高手低?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比較貪心?我想都是半斤八兩,基本上是五十步笑百步吧?

其實,好人最大的問題在於只顧著對別人好,卻忘了對自己好。

懂得付出、善良體貼,這是很棒的優點,但好人總是忘了同時也要善待自己,忘了改善自己。先好好改善自己吧!長相不帥,那就想辦法增加自己的才華,想辦法增加自己的財產,想辦法增加自己的專長,想辦法增加自己的交友圈,如果以上幾點你都沒辦法增加的話,那你就只好想辦法增加自己的A片庫存量了…至少可以用來慰藉你寂寞的心靈。

我得說句現實點的話,要追求條件越好的女生,你自己就必須要有越好的條件。如果你自已的條件平凡,卻不斷地想追求那些正妹,當然你被發好人卡的機會很高,所以不是你要降低擇偶的標準,就是你要想辦法提升自己的水準,所以先對自己好一點比較重要吧。

告白,就像是玩梭哈準備掀底牌,一翻兩瞪眼,除非叔叔有練過,不然請勿嘗試!

我一直認為直接告白是一種非常不智的行為,或許你會説這是確認彼此關係最快的方法,但卻也是破壞彼此關係最快的方式。

其實關係可以從互動中慢慢的進展,時常一起出去看電影、吃飯,到相處愉快互動良好的時候,可以試著去牽對方的手,如果她沒有拒絕,就是好的開始,之後還可以慢慢再進展到摟腰、接吻之類的動作,就算對方拒絕也不會怎樣,只要不講明就當做沒事,彼此還可以繼續做朋友,你也還有機會再努力啊,總比直接告白看是要帶你上天堂還是帶你住套房好多了吧?(不過,正妹帶你住套房的感覺好像也不錯哦…)

親愛的好人卡兄弟,老實説我並不是搭訕教主,也不是把妹達人,我的回答肯定沒辦法讓你馬上找到幸福,沒辦法立即找到你理想的對象,但是我希望能夠對你自己將來在感情的路上多些方向,不過下次別再叫我回答這樣的問題了,因為我也是個堂堂正正的好人啊…

傑克:「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妳,妳願意和我交往嗎?」
珍妮:「你真的很好,可是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友情。」
傑克:「我到底哪裡還不夠好,我可以改!」
珍妮:「我到底哪裡好,我也可以改!」

(本文由 阿飛 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文同步發佈於阿飛也在痞客邦

阿飛的Facebook粉絲團:關懷阿飛大叔基金會

 

About 阿飛大叔

正在努力抓住青春尾巴的臭酸大叔。 自由作家,同時也是行銷人,現任職行銷公司總監。撰寫感性的文字,卻從事具備理性的工作,沒有精神錯亂也是一種不得了的才能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