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4 view 情侶

太快上床了?

「我前晚和男友上床了。」

「妳這是在向我炫耀,還是在報告進度?不過,妳什麼時候交新男友,我都不知道。」

「連今天也算的話,第五天。」

「嗯,原來是新鮮貨。」

「我想問你,才交往三天就和對方上床,這樣會不會太快?男人會不會覺得我隨便?」

「妳現在問這個會不會太遲了,都己經比試過了啊,妳應該問新男友的感覺吧。」

「在做之前有問他,他說不會。」

「廢話,在男人慾望高漲精蟲衝腦的時候,就算妳告訴他身上有性病、老娘是妓女,説不定他都會説ok沒關係。」

「賤貨,反正先退退火再説就對了。」

「所以這種問題別在床上問啊,妳這樣和拿著毒品問毒蟲肯不肯賣淫有什麼兩樣。」

「好煩,到底什麼時機和男人上床比較適當?」

「如果妳問我們男人,我們會說任何時機都適當…只要體力許可的話。這和時機沒什麼關係吧,其實和那男人的心態才有關啊。」

「是嗎?」

「正是,如果那男人不是和妳玩假的話,什麼時候上床根本不是重點,説不定早點上床還能讓他更確定你們的感情,男人經常把上床當成彼此感情的確認。」

「那麼要怎麼知道他是玩真的玩假的?」

「靠夭,我要去幫妳擲笅還是問神?看你們上床之後最近的互動吧,看有沒有變冷淡或是更親近吧。」

「這兩天都沒見面,只有聊電話和msn,感覺不出來啊。」

「妳沒聽過正妹有三寶『嗯嗯、ㄎㄎ、去洗澡』…其實壞男人也有三寶『嗯嗯、呵呵、談這些太早』,有時第三寶還會變成『沒空朋友找』。」

「哈哈,真的假的?」

「對啊,光聽聊電話的語氣或者msn的態度就大概能感覺到了吧。」

「唉,算了…我乾脆直接挑明問他比較快!」

「good luck.」

上床早晚,其實與你們確定關係的早晚沒有關係…

問題是…確定關係的早晚,與女人認為可以上床的早晚有關係!

(本文由 阿飛 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文同步發佈於阿飛也在痞客邦

阿飛的Facebook粉絲團:關懷阿飛大叔基金會

About 阿飛大叔

正在努力抓住青春尾巴的臭酸大叔。 自由作家,同時也是行銷人,現任職行銷公司總監。撰寫感性的文字,卻從事具備理性的工作,沒有精神錯亂也是一種不得了的才能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