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64 view 情侶

有什麼方法能和男朋友同居呢?

b9f78ed69112760dc2f1feda6609cdd3_s
想要和剛開始交往男朋友有更多相處的時間,每次約會完要回家時都覺得很寂寞……這時候是否就會覺得如果住在一起的話就好了?每天一起回到兩人共同的家,一定會非常幸福。

這次我們要向大家介紹男性會想和擁有什麼條件的女性同居。

和男朋友同居的方法① 以成為會顧家的女性為目標

邀請男朋友來家裡作客的時候,做料理給他吃、一起開車去兜風時,親手做便當,或是幫他打掃房間,男生對於這種適合顧家的女性著迷。

對於不擅長做家事、尤其是打掃和料理的女生,不防私底下來偷偷做特訓吧!

和男朋友同居的方法② 了解男性的生活模式

男性非常討厭因為同居導致自己以往的生活模式受到影響。而且生活習慣和價值觀不是說變就能變的。

不同的家庭環境、或是一個人住的時間長度等等,都會形成不同的生活模式。有的人重視和另一半相處的時間,有的人重視自己的時間……等等,每個人的優先順序都是不同的。

去男朋友家作客的時候,不妨多多注意他平時是如何生活的吧!

男性會想要同居的對象:待在一起時能讓他感到自在放鬆的女性

男性認為會想要「一起同居」的女性,就是和她在一起時不會感到緊張,能夠很自在放鬆的人。
如果妳想和男朋友同居的話,不止要了解他的個性、還要在相處時能讓他感到自在放鬆,這應該就是最快的捷徑!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