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66 view 情侶

「男友沒加我臉書⋯⋯我是小三嗎?」委曲求全,就不可能有平等的愛情!

「男友沒加我臉書⋯⋯我是小三嗎?」

委曲求全,就不可能有平等的愛情。

最近在PTT出現了這樣子的疑問:

和男友交往開始就不加我臉書,他說想要低調,不想讓女友曝光,我和他合照只有我上傳到自己的頁面,也沒人可tag。交往一年多,他還是沒加我,跟他朋友只見過兩次面,真的很怕自己是小三。他從不給我看他的手機和臉書訊息。  (kari55 (k))

引用自PTT的Boy-Girl男女版

對於這類的疑問,大部份的網友都是覺得:

「啊!你一定是小三啦!」
「對方不是有女友就是已婚。」
「不敢介紹給家人和朋友通常都不真心。」

不曉得大家又是怎麼想的呢?

 

在:〈感情問答Q&A:男友不按我臉書的讚怎麼辦?〉這篇文章裡,<你說她說笑到報>作者建議:

我不建議拿fb上對方的反應來做一個衡量感情的表準,因為感情還是要看實際上相處的感覺如何,而不是看對方在fb上多關注你妳來判斷。(你說她說笑到報)

按讚和臉書都是一樣的事,這都只是工具而已,不應該成為兩人的感情憑據。

加不加臉書、按不按讚,這是最重要的事情嗎?你們的關係脆弱到會因為這種事情而分手嗎?

也許你覺得:「彼此之間可能真的有點問題!」,而你很在乎、很想知道「為什麼不能公開兩人的戀情?」。

〈男友為什麼不公開女友?〉提供了男生的觀點:

男人不想公開女友的理由很簡單,基本上就是他覺得妳不夠好(讓別人知道會丟臉或破壞他的機會)、他還想要多看看、或他還不想跟妳定下來。(你說她說笑到報)

假設這真的是原因好了,既然你知道「他覺得你不夠好」,而你又離不開他。

那最好的方法,還是把你的疑慮說出來,好好地跟他溝通。

只是你可能要有心理準備,

最壞的原因可能真的是因為「你是小三,而他不想要曝光」。

你能夠接受這樣的結果嗎?你願意為這樣的關係委曲求全嗎?

大多數的女人都還是希望自已能有段受人祝福的愛情,而不是一段見不得光的苦戀,但偏偏就讓她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男人。——引用自:阿飛不會飛〈第三者〉

「真的愛上了,誰也擋不住」,但這樣真的值得嗎?

能夠變成第三者的女人,條件應該都不差,至少我所認識的女人都是如此,妳不該只是甘於與別人共享一個男人而己,更何況是個優柔寡斷無法選擇真正所愛的男人,妳應該可以找到更好及更適合自己的男人。——引用自:阿飛不會飛〈第三者〉

就像<阿飛不會飛>說的,你的條件一定很不錯,你只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男人,而當你在一個感情中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當你選擇在一段感情中委屈求全了,你就不可能擁有一份完整且平等的愛情。』

——引用自真愛橋的〈練習,手放開〉

一段不平等的愛情,只會消耗彼此的生命而已。

拒當小三,學會放手!

想成為一個好女人,就要學會愛人,更要學會照顧自己。

揮別這段陰暗的戀情,學著愛自己、讓自己成長,把自己整頓好,重新出發吧!

pairs派愛族祝福大家都能戀愛順利!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男友沒加我臉書⋯⋯我是小三嗎?」委曲求全,就不可能有平等的愛情!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