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8 view 情侶

【一定要好好珍惜她!】會更加珍惜女朋友的4種愛情物語!

84e2d9b191281728ac0fbbb68d40e41c_s
熱戀期的情侶總是會讓對方不停的心動、但當持續了一段時間後會不會覺得「在一起是當然的」呢?

對女朋友已經覺得平淡的男性、說不定因為某些事情會有「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她!」的想法出現喔!

來聽聽看pairs男性會員「對女朋友更加深愛的思念物語」吧!

重新改變你對女朋友的想法!令人心動的物語!

會更加珍惜女朋友的愛情物語① 在不知不覺中察覺到她意外的溫柔…

「與女朋友出去買東西時、突然撞到了正在吃東西的小朋友、而那時候女朋友的衣服也被用髒了、但是女朋友沒有在意到衣服、反而很溫柔的對小朋友說『有沒有受傷?』真的讓我很感動、又一次的喜歡上她了」(31歳/男性)

「看到搬著很多東西的老婆婆、二話不說的走去幫忙時。真的讓我覺得她是可以陪伴我走一輩子的人」(45歳/男性)

「兩個人一起旅行買紀念品的時候、女朋友連我家人的份都挑選了。這樣不經意的小動作、讓我更加的喜歡她。」(34歳/男性)

會更加珍惜女朋友的愛情物語② 有困難時、身心靈都受她仔細照顧時

「當感冒躺在床上時、工作忙碌的女朋友還特地到我家探病、真的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謝謝她。」(30歳/男性)

「當我不順心、工作不順利的時候、都會在我身旁陪著我聽我訴苦。讓我更加對自己說『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她!』」(34歳/男性)

會更加珍惜女朋友的愛情物語③ 吵架之後再次明白女朋友存在的重要

「與任性的女朋友在電話裡大吵、在這之後見到她那難過的表情…覺得『一定要好好保護這個人』」(45歳/男性)

會更加珍惜女朋友的愛情物語④ 自己忘記的小回憶,也還是記得一清二楚

「一開始交往在夾娃娃機裡獲得的獎品吊飾、完全忘記的我、知道女朋友都一直將它保存好好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感動!」(31歳/男性)

再一次愛上女朋友,更加珍惜她吧!

432b4ff99d6775bc3ea13fddfe557138_s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一定都有能夠讓對方溶化的一面、而在你的周圍一定會存在著。

不要忘記充實自己的內在美、說不定會成為男性想要「好好的珍惜妳!」的機會喔!

快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吧!

pairs_simple_banner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一定要好好珍惜她!】會更加珍惜女朋友的4種愛情物語!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