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89 view 情侶

想要復合?你忍不住想要確認前任情人使用的SNS社群網站的5大驚人理由!

640x424x468f8a7a4bb6f20bfdfbdbeaf7556a15_s.jpg.pagespeed.ic.DyfONQg01B

現在網路文化滲透大眾,在網路上傳訊、交流已成為平常的事情。

在臉書找到前任女友(男友)帳號,也應該是輕而易舉。

這個時候你會觀察前任的帳號嗎?

女性check率高!觀察前任情人的理由?

580x387xa0c2b80fa031342a17c03fdd51b95bb7_s.jpg.pagespeed.ic.rubRsAJ5KK

這次的「確認前任情人貼文」調查!
男性「會確認」約40%。
另一方面女性約60%,很明顯的女性經驗者多!

到底是什麼理由呢?來看看吧!

想確認前任情人SNS社群網站的驚人理由① 分手後還是會在意前任的動態!

「還是會在意前女友現在跟怎麼樣的男生交往」(28歳/男性)

「看看有沒有說我壞話,最近有沒有跟誰出去等等」(32歳/男性)

「會想看看新的女友長怎樣!特別是自己單身的時候(笑)」(24歳/女性)

「因為朋友得知前任男友結婚了!居然選怎這樣的男生,到底對方是…!結果就看了(笑)」(33歳/女性)

想確認前任情人SNS社群網站的驚人理由② 因為後悔…

「就是覺得放不下來想要看看,結果分開半年的女友居然結婚了!想哭!」(33歳/男性)

「看到與新男友出去玩的照片、很後悔…」(19歳/男性)

「傻眼!看到前任與小三在臉書上很開心的對話!果然還是不要看比較好!」(23歳/女性)

「看到前任現在幸福的生活覺得很哀傷。如果沒有分手,說不定就是跟我結婚了…」(32歳/女性)

想確認前任情人SNS社群網站的驚人理由③ 想要確認現在是否幸福

「因為交往過,想知道對方現在是否幸福」(30歳/男性)

「知道前任現在的生活很快樂,自己也比較安心」(41歳/男性)

「看到前男友現在很幸福~臉書上放閃照覺得越看越不爽(笑)」(29歳/女性)

「現在是否過得很好?想要確認一下,居然有寫下我們兩人的事情(驚)」(23歳/女性)

想確認前任情人SNS社群網站的驚人理由④ 如果可以的話…重新再來一次好嗎?

「因為我的不成熟,想要從臉書再一次與對方復合」(32歳/男性)

「在臉書上與前任再相會,雖然復合了!但是最後還是因為不適合而分手」(37歳/男性)

「其實還想要與他聯絡,就這樣發了訊息給他」(27歳/女性)

「還是忘不了前任,就這樣一直觀察著對方。結果對方要結婚了…」(34歳/女性)

想確認前任情人SNS社群網站的驚人理由⑤ 只是單純想看,沒有特別理由

「也沒有想要復合,只是無聊看看。看到前任結婚就『祝你們幸福』這樣子」(34歳/男性)

「都會看到共同朋友標註相片就按進去看看而已」(31歳/男性)

「沒什麼意思。看看對方有沒有活著而已」(25歳/女性)

「前任跟我還是臉書好友,有時出現對方動態時報,打發時間看看而已」(28歳/女性)

在臉書發現前任情人幸福的樣子,會感到開心?還是…

580x387x39070a51d8b63635663a179b8eeb418d_s.jpg.pagespeed.ic.Z-gEB3_QlY

看到上面的結果,有沒有跟自己很像的呢?

不過不管怎麼樣,自己的幸福最重要!
充實自己,你一定可以遇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想要復合?你忍不住想要確認前任情人使用的SNS社群網站的5大驚人理由!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