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9 view 情侶

「總覺得男友最近好冷淡……。」男友冷淡的原因出在哪?

aa135f7e3f76955012d5805e0ed09f9b_s
明明感情一直都很好,卻總覺得最近男友的態度越來越冷淡。

左想右想都想不出男友態度變冷淡的原因,內心一定很慌張吧?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男友的態度有如此大的轉變呢?

男生變冷淡的原因① 踩到他的地雷

有時候不小心踩到男友的地雷,惹他生氣或是讓他心情變糟的時候,就很有可能導致他的態度變冷淡。

快趁這個機會好好想想以前是否做過讓他心情變糟的事,或是說有背著他隱藏哪些秘密。

此外,吃醋也是個造成他態度變冷淡的原因之一。

雖然自尊心不允許直接對女友發脾氣,但是什麼對策都沒有的話,就太沒有面子了!所以他們才會以冷淡的態度來表達抗議。

或許等他氣消了就會回到原來的樣子,但是考慮到將來的話,找到問題的根本並解決才是上上策。

男友變冷淡的原因② 感情進入倦怠期

一旦交往的時間久了,就會習慣彼此的存在。不管是好的方面還是不好的方面,都會漸漸變得不會去在意彼此。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男友會為了想要討妳歡心而無所不用其極,而久了以後,態度就會慢慢變得敷衍。

而說不定他也是因為過於習慣妳就在他身邊,所以連自己也沒發現自己的態度變得比以前還要冷淡,相信他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少了當初剛開始交往的激情,所以每次見面時都帶給他一些新鮮感的話,或許就能透過找到兩人的新的興趣來改善現狀唷!

男友變冷淡的原因③ 工作不順利

因為工作不順利導致對女友的態度變冷淡,是很常見的例子。

因為他們太在乎工作上的表現和成績,在工作上有了什麼失敗,或是擔心工作進展得不順利等等,因為放心不下工作,所以即使和女友在一起,也會容易板著一張臉。

不過也是因為他非常信任妳所以會在妳面前顯露出這樣的自己。

相信只要問題解決後,他就會回到原本的樣子。

先試著尋找男友冷淡的原因

如果男友最近的態度變得冷淡的話,不妨好好地想看看自己是否有做錯什麼事,或是說過什麼錯話吧!

基本上男生不會沒來由的心情變不好。

如果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事的話,只要好好地跟男友溝通,相信一定會回到原本恩愛的關係。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