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37 view 情侶

男女對於劈腿的界線大不同?

1024-cc-library010000094

關於「劈腿的界線」的這個話題,應該常常在聚餐時被拿出來討論吧?
而且如果劈腿的基準因人、或是因為男女愛情價值觀而異的話,就會讓劈腿的界線都更加模糊吧?

這次在pairs專欄的戀愛Q&A裡,我們收到了「對於劈腿的界線」這樣的問題。

投稿至戀愛Q&A的問題

【對於劈腿的界線】

大家覺得劈腿的界線在哪裡?
我的前男友真的管得超嚴的,只是和男生(普通朋友)單獨出去吃飯,或是傳簡訊而已他就會非常生氣。
因為他管到我真的受不了,所以只好選擇跟他分手。
而且他說我這樣就是劈腿,他自己還不是是私下跟女性友人出去吃飯,甚至上酒店。這豈不是雙重標準嗎?
所以問問大家覺得劈腿的界線在哪裡?
(女性・23歲・服務業)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男女分別對於劈腿的界線有什麼看法吧?

男女對於劈腿界線的看法是?

1. 單獨和異性見面

「一旦和女生單獨見面就直接講掰掰。」(女性・27歲・事務員)

光是偷偷和異性單獨見面這一點就值得令人懷疑,就是因為心懷愧疚所以才會不敢另一半報備。

2. 當對方把其他異性的順位擺在自己之前時候

「一旦對方把其他異性的順位擺在我之前就出局了!吃個飯是沒關係,但如果他每次都表現出非常期待、雀躍的樣子的話,就算出局了!」(女性・30歲・公司負責人)

雖然一開始只是普通見面而已,但是回過神來就發現優先順序已變,這樣的情形也不算少見。
「想要趕快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見面」等等,如果因為其他對象抱持這樣的想法,就代表心裡已經有所動搖了!

3. 接吻

「我覺得只要接吻了就是劈腿,因為會接吻就代表已經有一定的感情了!」(男性・27歲・貿易)

接吻,是情侶為了要確認彼此的感情才會有的行為。
如果和戀人以外的人接吻的話,就可以確定是劈腿了!

4. 偷偷聯絡、做了不能公開的事

「背著我傳簡訊或是講電話,只要對我有所隱藏就算劈腿」(女性・48 歲・服務業)

如果另一半背著自己和其他異性聯絡的話,光是用想的就覺得有一股悲傷湧上心頭。

既使沒有劈腿的意思,也要小心不要做了會招人誤會的事。

5. 只要稍微感到愧疚就算劈腿

「我覺得只要稍微感到愧疚就算劈腿,如果是能大方介紹的對象的話,應該就沒有劈腿的可能性。」(女性・27歲・其他)

應該不太有人會不願意把朋友介紹給自己的另一半認識。
會不想介紹的話,就代表心裡有鬼。

一旦開始對另一半感到愧疚就算劈腿。

6. 會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想

「會反過來站在對方的立場,如果覺得沒什麼的話,應該就是沒問題。」(女性・21歲・服務業)

「對於這樣的行為,自己是否會覺得是劈腿?」三思而後行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覺得某個行為,會讓你覺得被劈腿,那相反的,如果你做的話,說不定也會讓另一半覺得你劈腿。

7. 產生戀愛感情的時候

「一旦產生戀愛感情就算劈腿。」(女性・40歲・上班族)

單獨出去或是聯絡的話都沒問題,可是一旦產生了戀愛感情就算劈腿。
因為這樣就無法好好將感情繼續經營下去。

即使希望對方能後回心轉意,但是另一半只要對第三者產生戀愛感情的話,就很難回去了!

對於戀人以外的異性產生動搖就算劈腿?

不少人都認為一旦有改變優先順序、對於戀人以外的異性感到心動等等行為,就算劈腿。

一旦感情產生了動搖,就很難再繼續維持感情了!

別忘了要為對方著想

93aef1e2f64c5e235b25ae76230a991d_s

如果真的非常在意另一半的話,是不會背著他做出傷害他的事。

「最近感到平淡乏味」、「對方都不關心自己」等等,即使因此感到不滿,也不能輕率地做出無法挽回的錯誤。

 

圖片出處:http://cc-library.net/010000094_free-phot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