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9 view 情侶

是太忙? 外遇?還是偷吃?快來看看妳男朋友已讀不回的原因!

lgf01a201501150300
打電話不回,傳個訊息也已讀不回,到底為什麼男朋友會變成這樣呢?
這時候我們可以大略推測出以下三個原因。

男朋友已讀不回的原因① 因為忙碌

因為工作忙碌、太疲勞而導致慢回信或是無意識的慢回信,這樣的例子還蠻常見的。
這時候一定要體諒工作太累,他絕對不是故意不回,而是沒有時間回。

這時候千萬不要傳簡訊問他「不能講電話,那起碼傳個簡訊可以吧?」
而是要傳類似「不要太勉強自己囉!」這樣貼心的訊息。

面對積滿壓力的男朋友,作為一個能夠理解他的女性是非常重要的。

男朋友已讀不回的原因② 原本就回得不勤快

許多男性都不擅長積極聯絡對方,交往的時間越長,聯絡的次數就越來越少。

聯絡的次數和初期交往比起來少了許多,一定會讓女朋友覺得寂寞,但另一方面這也證明了你們之間的距離慢慢得被拉近了!

這時候不是要生氣逼他要頻繁地聯絡妳,要跟他說「如果你能多聯絡我的話,我會很高興的」、「你都不回信,這樣我好擔心」,類似這意的簡訊,要讓他感受到妳是因為太喜歡他,所以收不到回信感到很寂寞。

男朋友已讀不回的原因③ 已經無心在女朋友身上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但很可惜的是男性不回信的原因,有可能是他的心早已不在妳身上。

雖然不能百分之百的說他對妳感到厭煩,但可以他一定是少了當初熱戀的那個感情,又或可能是他周圍出現了更吸引他注意的女生。

一旦開始懷疑的話,就會進入負面思考的惡性循環,所以如果當對方的態度大改變的時候,妳可能就做好適當的心理準備。

就算男朋友已讀不回,妳咄咄逼人反而會帶來反效果

因為最愛的男朋友不常聯絡妳,妳就算感到焦急不安而一直傳訊息給他,也只會帶來反效果。
如果妳真的很在意的話,不妨直接向他問清楚原因,然後靜候他的回覆。

如果他是真的在乎妳的話,一定會很快給妳答案的。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是太忙? 外遇?還是偷吃?快來看看妳男朋友已讀不回的原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