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80 view 好想談戀愛

【會是這樣嗎?】是不是對我有興趣?快來看看異性心動時會採取的行動!

lgf01a201411261500

與他對到眼、每次都很溫柔第跟我說話…。

對方的一點點行動、會不會是對我有興趣呢?
大家都會有這樣子的期待對吧!
這次「是不是對我有興趣?異性的行動」調查
來聽聽看pairs男女會員的說法吧!

什麼樣無意識的行動、會讓對方有點心動呢…?

覺得很期待?!在男性的想像中,異性心動時會採取怎樣的行動呢?

lgf01a201405141300

「被詢問到興趣和平常生活時、對方與我有共感、讓我覺得對方會不會是喜歡我?」(28歳/男性)

「決定下次一起約會的時候。會讓我期待對方的一切!」(42歳/男性)

「訊息裡有愛心符號、一定會大期待。沒有興趣的對象絕對不會使用…」(40歳/男性)

「聲音飆高、擺動身體或手。就覺得有些感覺…。可以感覺到聲音和動作表達出對方的意思」(43歳/男性)

「對方常常告訴我她平常的生活作息等等、對於不喜歡的人不會說出自己的事情對吧?」(22歳/男性)

「詢問休假在做什麼、就是有點對我感到興趣吧!讓我期待非常高」(35歳/男性)

「回覆訊息快速、這樣子的動作是不是有些暗示呢?」(21歳/男性)

「確認女朋友的存在!如果不是對自己有興趣、應該是不會問吧?」(34歳/男性)

讓我心動不停! 在女性的想像中,異性心動時會採取怎樣的行動呢?

lgf01a201409092200

「溫柔的指正我不對的時候。感覺有認真的在看著我!」(23歳/女性)

「看到我好像感冒的時候、買了喉糖或感冒藥的男性。對於自己有所付出行動真的覺得喜歡!」(22歳/女性)

「自然的問我『可以給我吃一口嗎?』間接接吻不是嗎!、讓我之後多多少少都有一點意識存在(笑)」(27歳/女性)

「不是去喝酒、約去咖啡廳的時候。是不是想要多認識我?覺得非常的開心!」(31歳/女性)

「在講話中記得曾經說過的話、是不是很在意我的事情呢…?讓我非常有期待(笑)」(33歳/女性)

「吃飯中停止動作聽我說話。認真的聽我說話,一定對我有好意存在吧!」(27歳/女性)

「學我說話或學我動作、是不是對我有興趣呢?」(26歳/女性)

當對方對自己有好感時,自己是否也會喜歡上對方呢?

lgf01a201305140700

男性女性都會因對方的「好意」行動感覺到心動!

另外!特別是沒有意識的對象、當發現對方對自己有好意的時候很容易急劇變成戀愛對象!
這樣的case還蠻多的!

站在戀愛的起跑點上、不要避開對方的好意說不定會有好的效果喔…!

快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吧!

pairs_simple_banner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