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0 view 好想談戀愛

「因為很忙,所以沒空談戀愛」…這是真的嗎?聽聽男生們「現在沒有女友的理由」吧!<沒情人系列・男生篇>

c2b7dc69a3ce2b5c1319b6848993f4b9_s

「對戀愛淡泊無欲的男性越來越多了…」
這種話,你最近應該常常聽到吧?
不過,心裡想著「果然還是想要有女朋友!」的男性,其實也不在少數!

那麼,我們就來聽聽各年齡層的單身男性「現在沒有女友的理由」吧!

「沒有女友」的現象背後,似乎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苦衷」呢!

每3名男性之中,就有1名覺得「沒有邂逅異性的機會」

cause_of_no_girlfriend

在所有「現在沒有女友的理由」之中,最多人回答的就是「沒有邂逅異性的機會」。

所有年齡層平均有31.1%的人,即「大約每3人之中就有1人」這樣覺得。分年齡層來看的話,50歲以上的人比例最高,約有36.4%的人這麼覺得。25~29歲居次,約有32.8%的人這麼覺得。

第二多的回答是「遇不到理想的對象」。18~39歳的男性之中,約有25%的人認為這個是他們沒有戀人的主因。

其實,關於女性「沒有男友的理由」,其中也出現了同樣的結果。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沒有戀人的主因,都是「沒有邂逅的機會」。說不定一切的苦衷,就盡在這一句話ーー「沒有機會認識異性」!

「工作很忙」並非「談不了戀愛」的理由?!

那麼,戀愛對工作忙碌的男性而言,很容易淪為他們的次要之務嗎?其實未必如此哦!

在這次的問卷調查當中,回答「因為工作或學業很忙」的男性,只佔了全體的10.9%。

雖然在18~24歳的男性之中,約有14.9%的人回答了這個理由,跟其他年齡層比起來比例略高。但在其他年齡層之中,這個答案的比例大都落在10%前後。看來「很忙」並不是大家「找不到戀人」的理由呢!

順道一提,在18~34歳較為年輕的族群裡,約有10%的人回答「不擅長與異性溝通」,作為他們「沒有戀人的理由」。

所以,由女性自己主動接近閉俗(害羞內向)的男性,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

想要談戀愛的男女明明很多。所以,只要解決「沒有邂逅機會」這個問題就行了!

由此可見,不管是哪個年齡層的男性,幾乎都認為「邂逅機會少」、「遇不到理想的對象」是他們「沒有戀人」的最大主因。

然後,有很多女性也同樣覺得:「我都沒有認識好男人的機會!(淚)」

這也就是說,只要今後有充足的機會可以遇見理想的對象,大家就可以終結單身了!

你還不曉得該在哪裡等著發展你的戀情嗎?趕快打開你的覓友雷達,踏出尋找戀人的第一步,才不會讓你命運中的另一半就這樣子跟你錯身而過哦!

pairs_simple_banner

 

相關文章

一過●歳,身邊的男性就全都有女朋友了?!我現在沒男友的理由是…<沒戀人系列・女性篇>

[PR] 號外!號外!網路戀愛交友最新消息!其實有很多男性正在認真地找結婚對象!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好想談戀愛
  • 「因為很忙,所以沒空談戀愛」…這是真的嗎?聽聽男生們「現在沒有女友的理由」吧!<沒情人系列・男生篇>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