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80 view 好想談戀愛

在酒席上會讓女生怦然心動的3個動作

bc79df84af1b1282e680acdc83eeaeab_s

在交友聯誼、迎新會或是和好友喝酒的時候,總是會覺得男生好像和平常有所不一樣。

幾杯黃湯下肚,開始微醺後,就會開始做出一些平常看不到的表情或是動作。
接下來我們就要來介紹一些在酒席上,有哪些是男生做了會讓女生感到高興的舉動。

讓女生怦然心動的動作① 脫下西裝外套或是鬆開領帶

結束工作下班後去喝酒的時候,大家幾乎都是以西裝之姿出席。

一開始大家都使西裝筆挺地出現在約定的地點,一入座後,大家脫外套的脫外套、鬆領帶的鬆領帶、捲袖子的捲袖子……。看到男性這些比較鬆懈的舉動,女性會不自覺地感到心動呢!

特別是男性的手臂,一直都是女性最喜歡的部位之一,特別是浮在手臂上的血管和三頭肌,這些都是女性會假裝不經意確認的部位唷!

讓女生怦然心動的動作② 照顧周到

能夠照顧周到的男性會受大家歡迎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是在酒席間稍微積極一點的話,也是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唷!

看到有女性的飲料快喝完的時候,馬上地菜單給她,或是在有段差的地方伸出手讓女性扶著。
多問大家「沒問題嗎?」、「要喝什麼嗎?」,一定能夠提高好感度,不過在酒席之間,稍微大膽一點也是OK的。

當女性微醺的時候,也就比較容已卸下心防。

讓女生怦然心動的動作③ 對上眼後總是微笑

大家一起嬉鬧喝酒的時候固然非常開心,但是當女生感到你和她聊天時比和其他人聊天時還要來得開心的話,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就算位置離得有點遠,也盡量常跟她搭話,或是當你和她一個大大的微笑。

如果是比鄰而坐的話,就可以直接跟對方說「今天真的很盡興」、「能和xxx好好的聊天真的很開心」。

總結

看了上面的三點,有什麼感想呢?
在酒席上想要讓女生感到心動的話,比起做些小動作,不如嘗試看看上面所提到的三點吧!

平時因為害羞而不敢有所行動的男性,不妨藉著酒精的力量來鼓起勇氣接近自己喜歡的女性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