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64 view 好想談戀愛

這樣代表我們八字有一撇嗎?(男生篇)

328673c2ccbb76e8e2bc4155b233e354_s
雖然有個在意的對象,但因為不知道他對自己有什麼看法,所以遲遲無法鼓起勇氣去告白……

好想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這樣八字到底是有一撇?還是沒一撇呢?

一定有許多女生都有這樣的煩惱吧?
這次我們要來介紹「男性在喜歡的女生面前,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

男生就是會直接表現出好意的生物,如果他對妳做這些舉止的話,說不定就是對妳有意思。

八字有一撇的特徵① 和妳討論將來的事還有戀愛觀

像是聊到他將來想做的事、未來的展望,或是聊到想和接下來交往的女性用什麼方式相處等等,男性是只有在特別的人的面前,才會提到這些話題唷!

正是因為他信任妳,所以才會把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告訴妳。如果對方開始講到類似的話題,請一定要好好看著他的眼睛,當個聆聽的角色唷!

八字有一撇的特徵② 不會忘記約定好的事

和重要的女性所做的約定,不管再怎麼小也絕對不會忘記,這就是男生。

「出差時記得買禮物回來呀!」、「下次要喝酒時帶我一起去」等等,雖然妳只是開玩笑的說說而已,但是會把妳這些話好好記下來並且實際行動的男性,大概就是對妳也有意思。

八字有一撇的特徵③ 會在意妳和其他男性的關係

一聽到妳說去了哪裡,他馬上就回問「和誰一起?」,或是會在意那些在你社群網站上留言的其他男性,男性對於喜歡的女生周圍的其他男性是非常敏感的。

想要假裝不經意套出你有哪些男性友人、妳有多受歡迎卻馬上露出破綻,會因為些小事而吃醋,這就是男生。

會在不經意的場合之下透露出本意?

其實,意外地可以透過聊天知道你們的八字有沒有一撇唷!
因為在喜歡的人的面前,是會不經意地透露出本意的。如果妳想知道你所在意的男性對妳有什麼想法,試著好好觀察他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