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66 view 好想談戀愛

男女的戀愛價值觀居然差這麼多?!「……或許妳已經不需要感到不安了?」

男女的戀愛價值觀居然差這麼多?!「……或許妳已經不需要感到不安了?」

男女的腦部結構大不相同。「戀愛觀」、「價值觀」等等,應該也大相逕庭。
雖説如此,但大家果然還是會在意異性的想法吧?

這次pairs派愛族編輯部要來介紹:往往被説是「永遠不合」的男女戀愛價值觀差異。
説不定你會對意外的結果感到吃驚唷……?

戀愛價值觀・男女大不同① 約會當中,男女會注意不一樣的地方

N745_gya-minaide500

約會的對象要是儀容不整的話,你會做何感想呢?

對方若是滿口髒話、不懂得感謝的話,你會想和他繼續交往下去嗎?

男生在約會的時候,會注意女生的說話態度;

而女生在約會時候,則會注意男生的儀容打扮。

如果是你的話,會注意約會對象的哪個部分呢?

沒機會了!?讓男生不想再有第二次約會的…5項特徴

http://www.pairs.tw/date/72/

【和女生第一次約會時…】絕對要注意這些!第一次約會時女生會注意男生的〇〇〇!

http://www.pairs.tw/pairs_manual/374/

戀愛價值觀・男女大不同② 約會的費用支付問題

Portrait Of Romantic Couple Toasting Red Wine At Dinner

Portrait Of Romantic Couple Toasting Red Wine At Dinner

相信很多人都覺得約會的時候,應該要由男方多出一點吧?

但是,經過pairs派愛族編輯部的調查之後,我們發現女生意外地傾向「全付或多付一點」。
不曉得男生被女生搶走付錢的樂趣之後,又是做何感想呢……?!(暗自竊喜?還是會懊悔搶付錢搶失敗了呢?)

太意外了?!現今女生對「約會付錢」的意願!

http://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09/

戀愛價值觀・男女大不同③ 約會離別時,男人總是這麼冷淡決絕……?!

580x387x42748f5c81eb857f66c6f931104728b3_s.pagespeed.ic_.h1k38dpyDR

「在約會後臨別之際,他為什麼總是瀟灑地轉頭回家去呢?」

曾經有過這種想法的女生,應該為數不少吧?

男生的心理,真的不是我們女生可以理解得了。

接受男生的戀愛價值觀、試著觀察他的行動,説不定你就會發現自己只是在杞人憂天囉…?!

【男女大不同】男女對戀愛的看法居然差這麼多!?

http://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152/

戀愛價值觀・男女大不同④ 男女價值觀差異最大的前3名!

couple4-600x439

女生最在意的是「花錢的方式」,而男生最在意的則是「女生和自己父母的關係」。

怎麼會這樣呢?你和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是不是也有這些價值觀上的差異呢?

價值觀居然差這麼多!快來看看男女價值觀差異最大的前3名!

http://www.pairs.tw/philosophy_of_love/550/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下一次的戀愛,肯定會變得更順利!

看了這麼多男女相異的戀愛價值觀之後,你是不是大吃了一驚呢?

只要搞懂異性的心情,你下一次談戀愛的時候,說不定會很順利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