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 view Pairs派愛族導覽

【和女生第一次約會時…】絕對要注意這些!第一次約會時女生會注意男生的〇〇〇!

在交友APP「pairs派愛族」裡和配對成功的女生傳了好一陣子的訊息後,你們終於要約會了…。

「需要注意什麼地方呢?」「女性會在意哪些地方呢?」・・・抱著這些想法而緊張不已的男性,想必不在少數吧?

這次我們以pairs女性會員為對象,針對女性最在意的6大要點,詢問了大家在跟pairs裡認識的男生第一次約會時「會在意哪些重點」

調查結果如下。

checkpoint_firstdate

 

調查結果顯示:幾乎所有女生都很重視男生的「儀容整潔與個人衛生」。

first_date_picture02

頭髪自不用說,有非常多女性會審視男性在服装、指甲、鞋子等整體上的儀容整潔。甚至有如此嚴厲的意見ーー對方儀容不整的話,我馬上就不想約會了…
以下為您介紹女性的真心話!

「初次見面要是看到對方很邋遢的話,我應該會瘋掉吧?」(20歲前半/調理師)
「我會確認對方的服裝品味合不合自己。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儀容整潔了。如果很邋塌的話,對他的好感應該會馬上幻滅。」(20歲後半/編輯)
「清潔感很重要!如果衣服上有污漬的話,會覺得對方不是很重視自己。」(20歲前半/女性)
「雖然不是自己的菜,但要是儀容乾淨的話,至少還會有點好感。」(20歲前半)
「儀容不整的人感覺不怎麼可靠,要是真的交往的話,對方肯定也不會好好照顧我。」(20歲後半/學生)
「儀容整潔和因時制宜的打扮,不論是在戀愛還是在工作方面,都是建立信賴關係時最基本的禮儀。」(20歲後半)

明明並沒有不重視自己,但要是因為儀容不整而讓女性覺得「自己都不重視自己」的話,那不就太可惜了嗎…?

女生們還有這樣子的心聲

restaurant-person-woman-coffee

「不想和說話用辭不佳、對店員態度很差的人交往。」(20歲後半/福祉・介護)

也有不少女性會在意對象的說話方式、以及對店員的態度唷!說話用辭不佳、對店員很蠻橫的話,可是會毀掉女性對你的印象喔。

「最重要的果然還是『內在』。我會觀察對方『有沒有時常關心周遭的人』以及『有沒有常識』。」(20歲前半/經營者)
「對初次見面的人能否做到最起碼的關心,這點我覺得很重要。」(40歲前半/上班族)

除了多關心周遭之外,凡事「女士優先」的男性,在女性的心中分數也會很高唷!即使是芝麻小事,女性也還是會放在心上,所以各位男性們,請多多注意啦!

 

「用餐時,如果對方吃相很糟的話,整頓飯都會變得難吃了起來。」(20代後半/創作家)

有很多女性會在意男性的餐桌禮節。不論是拿筷子的方式、吃飯方式等等,說不定就跟你媽媽一樣,時時刻刻在意你的用餐舉止哦!

 

別忘了「要像你自己」

為了往後的交往而太過在意的話,反而會綁手綁腳,變得很不像你自己。其實這樣子也不太好。

所以,請把你的「個人特色」一點一滴地透露給對方知道吧!不過千萬別忘了,在初次見面時,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儀容舉止喔!

到髮廊整理一下自己的頭髮、穿上嶄新的襯衫、注意有無髒亂的地方・・・只要多用一點心,就能提昇你在女性心中的印象囉!
希望你在跟pairs裡認識的女性初次見面時,能和她一起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