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8 view 好想談戀愛

媽咪拜報導:5個媽媽產後減重的真實故事,瘦身真的不難!

媽咪拜報導:5個辣媽產後減重的真實故事,瘦身真的不難!

大圖-5個媽媽產後減重的真實故事,瘦身真的不難!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首先,不管你的體重如何,你依然是一位美麗、完美的媽媽。

隨著寶寶的成長,懷孕後體重肯定會慢慢的增加,產後多少想讓身體減輕負擔。但說到減重,一般想到的是:戒掉高熱量的食物(ex.甜滋滋的杯子蛋糕)、一個禮拜衝健身房5天之類的。

不過,在每天只睡3小時,又會爬起來嘔吐的狀況下,這實在是太難了,好消息是,其實你不用這樣也可以減少體重,下面介紹幾位媽媽減重的真實故事,只要稍微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你也可以跟他們一樣輕鬆減重,像是有的媽媽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例如:種種花),有的拒吃一些肥滋滋食物。話不多說,趁這個夏天讓自己也試試看吧!

產後減重瘦身成功的辣媽1. Michaele,打理園藝我最行

Michaele在孩子出生後,便覺得自己應該要減掉懷孕時增加的體重,知道均衡飲食很重要,尤其是對超愛吃甜點的她來說。

因為覺得上健身房無聊,便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來代替健身,像是:「家裡的植栽全部由我DIY,整個花園的景觀設計都自己來!」 再配合使用卡路里消耗監測App,Michaele說:「雖然我沒有上健身房,但是我的園藝工作其實滿耗體力的,鋤地、種植、拔雜草和鋪平都是。」

Michaele的減重小秘訣:「保持活動力!並檢察自己吃了什麼。想想妳一櫃子的衣服在等妳阿!」

產後減重瘦身成功的辣媽2. Emily,戒掉糖分就對了!

當Emily發現姐姐只是單單改掉吃糖果的習慣就成功的瘦下來了,於是乎,為了想要在懷孕前,先瘦幾公斤,也開始學姐姐戒掉吃糖果的習慣。只不過,她更進一步的戒除所有的添加糖、水果乾、果汁等的糖分。

「看到姐姐成功降下體重,所以就算我沒有去看體重計,希望自己也會成功。」減重初期Emily並沒有馬上就去看結果。還好,結果沒有令她失望。「在第一個月後,我都沒有去看體重計,直到6個月過去,站上體重計,大驚喜!我減掉24磅!」Emily說。瘦下來後Emily很快就懷孕了,現在的她,有一個3歲大和一個10個月大的兒子。

Emily的減重小秘訣:「減掉自己的體重不代表你就要成為頂尖運動員,找一點對自己生活不會影響太大的方法,像我選擇在吃的上面做一些改變。等你減掉一些體重後,才會有精神和和心情去運動。」

產後減重瘦身成功的辣媽3. Gloria,跟老公一起健身!

想生孩子,要做的事很多,而且對婚姻也是一種新的挑戰,尤其是第一胎。Gloria在第一個孩子2歲半的時候,受到愛運動的丈夫所啟發,也想要減掉自己懷孕時增加的體重。

「我老公以前是足球校隊,現在又是警察,要保持身材才不會在追壞人時累倒在路邊!」Gloria說,「我老公的運動精神對我有很多啟發,感覺好像不那樣健康就是不對!」現在他們又有另一個15個月大的女兒,在沒有太多約會時間的狀況下,健身變成是他們可以一對一的小Dating。

Gloria的減重小秘訣:「要記得,你花了10個月增加了那些體重,很難一下子就瘦下來,要有耐心,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的!」

產後減重瘦身成功的辣媽4. Erin,兒子就是我的天然槓片

Erin在生兒子後,想瘦卻面臨很多困難,尤其那時候是聖誕節,除了嚴重的失眠以外,寒冷的天氣讓人更不想動。「所以我就突發奇想!」Erin說,「我就把我兒子整天都揹著!只要我走動就是在負重,我還發明了一套揹兒子的運動!」跟醫生討論後,她還直接把兒子背上跑步機。隨著兒子的體重不斷增加,這個天然槓片,讓她成功在6個月內回到懷孕前的體重,而且增加了許多的肌肉。

Erin的減重小秘訣:「不需要有壓力,如果現在你的身體告訴你,要去床上小睡一下,而不是去健身房,那就睡吧!聽身體的話,不要太勉強自己。記得要補充水分和準備一些健康的食物,以免真的肚子餓的時候,可以補充一下體力。」

產後減重瘦身成功的辣媽5. Sonjia,記得,妳是一個辣媽!

Sonjia現在有一個兩歲大的兒子。產後為了想要盡快開始減重,生完的四周後便馬上開始減重計畫,重訓、有氧、慢跑樣樣來。

當她可以把兒子帶著趴趴走的時候,就把兒子帶著,「我親餵了一年,有些人親餵就瘦了,不過這招對我沒用!」Sonjia說,「產後減重真的是我做過最難的一件事情,不過我還是堅持住,除了想要穿回以前的漂亮衣服;更重要的是,我想讓兒子看到自己的媽媽是一個健康的辣媽!」

Sonjia的減重小秘訣:「因為妳值得!妳的寶貝孩子值得擁有一位開心的媽媽,妳也值得成為一位健康美麗的女人。記得,妳是一個辣媽!」

資料來源:5-weight-loss-secrets-real-moms

 

【延伸閱讀】

就是這5招,產後六個月狂甩肥肉30kg!

牢記3個飲食習慣~產後2個月恢復身材!

火辣話題:男人最愛的3種「性愛體位」!

去尋找願意跟妳一起瘦身減重的另一半!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