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79 view 好想談戀愛

受歡迎的女生在約會聚餐時會用的4個小技巧

受歡迎的女生在約會聚餐時會用到的4個小技巧

26e87bb827d0f4325a3c0c3a1cc0def5_s
可愛的女生和漂亮的女生會受歡迎是一定的。

但是,參加聯誼、聚餐的時候,也是有外表普通卻意外受歡迎的女生。
她們到底是用了什麼技巧讓自己受歡迎呢?

約會聚餐時的魅力小技巧① 不經意的身體接觸

觸碰他的手、肩膀、大腿……。光是這樣男性就會心跳不已,然後就會慢慢注意到妳的存在。

但是是要「不經意」的觸碰,如果摸得太明顯的話,可是會嚇到對方的。請別忘了要假裝是因為坐在他旁邊,所以才剛好「不小心」碰到了他哦。

約會聚餐時的魅力小技巧② 照顧周到

在聚餐當中,有「單純享受現場氣氛的人」、「只顧著聊天的人」、「發酒瘋大鬧的人」等等,各式各樣的人。
當大家樂在其中的時候,幫大家點餐、分菜、遞濕毛巾這些注意小細節的舉動,男性就會覺得妳是個很顧家庭的女性。

許多男性都憧憬著會顧家的女性,對於體貼、注意小細節的女生,男性一定會心動的!

約會聚餐時的魅力小技巧③ 坐在他隔壁

在聚餐時坐的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妳必須要確保能夠坐在妳心儀對象的旁邊。

一旦坐到他旁邊,妳和他說話的機會就會大增。在聚餐時,還可以跟他聊聊平常不會聊到的話題。這正是妳對他釋放好感、展現自己的機會啊!

如果2人能夠聊得非常盡興的話,說不定你們2人還可以單獨去續攤……。

約會聚餐時的魅力小技巧④ 撒嬌地說「給我喝一口」

用撒嬌的語氣跟對方說「我可以喝一口你的酒嗎?」,男性一定會嚇一跳。
喝完酒後,再故意用很害羞的語氣說:「唉呀!我們間接接吻了……」

男性一定會心跳到不行!

平常不敢做的事,也可以稍微借助酒的力量來完成唷!

除了約會以外,還有很多使用的機會!

除了公司的聚餐、婚禮的二次會、聯誼以外,應該也有不少會和男性一起喝酒的機會。

在這些時候使用上述的小技巧,讓男性對妳心動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