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11 view 好想談戀愛

想追女生卻追不到嗎?男生必看!讓女生「怦然心跳」的6句精選台詞!

lgf01a201404171500

妳應該曾為男生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而有怦然心跳的感覺吧?

這次我們特地訪問了pairs派艾族的女性會員,
而「令人忍不住心跳加速的台詞」第一名,到底是什麼呢?我們快來看看吧!

“心動指數”差點爆表!讓女性瞬間心跳快到要暈眩的夢幻台詞!

追女生時,讓女生「怦然心跳」的第1名:『…突然好想聽妳的聲音』

「至今一直以為只是朋友的男生,突然打電話來講了這一句。立馬意識到對方是個男生(笑)」(20歳/女性)

「平常總是酷酷的他,突然來這一招,害我忍不住心動了一下」(25歳/女性)

追女生時,讓女生「怦然心跳」的第2名:『覺得跟妳在一起很放心』

「也就是說,我的存在能帶給他安心感。害我忍不住心想,我應該可以一直陪在他的身邊吧?」(30歳/女性)

「他這樣說,似乎是想要一直待在我的身邊,讓我覺得非常開心呢!」(22歳/女性)

追女生時,讓女生「怦然心跳」的第3名:『不要太逞強』

「失落的時候,平常不太可靠的他對我說了這句話。讓我頓時覺得他很可靠。」(39歳/女性)

「我平常總是盡量不讓他看到我軟弱的一面,被他這麼一說,突然有種被他直搗核心的感覺,心跳頓時亂了一拍。」(28歳/女性)

追女生時,讓女生「怦然心跳」的第4名:『過來陪我』

「他用低沈的聲音這麼一說,讓我立馬想要對他說『我要一輩子追隨你!』~」(26歳/女性)

「喜歡的人一講這句話,我一定會心動到不行(笑)」(33歳/女性)

追女生時,讓女生「怦然心跳」的第5名:『想要妳成為我最後一個女朋友』

「所以是…想要跟我結婚嗎?!害我這樣期待了一下(笑)」(27歳/女性)

「讓我有種被獨寵的感覺!」(24歳/女性)

追女生時,讓女生「怦然心跳」的第6名:『妳喜歡我,對吧(笑)』

「這是什麼自以為是的發言啊(笑)!本來還沒那麼在意他,因為他的這句話,害我被他電到了!」(33歳/女性)

「他那樣有點高高在上、帶點壞心的說法…害我都心花朵朵開了(笑)」(27歳/女性)

這些台詞很噁嗎?但真的有人這樣對妳說的話,妳搞不好會忍不住心動?

lgf01a201308261900

上面的句子,有的很類似漫畫中的台詞呢! 雖然看文字會覺得「屁啦,好噁~」,真的有人這樣對妳說的話…妳肯定會很心動吧?

有什麼台詞,會讓妳小鹿亂撞、心跳加速呢?

看了這麼多,還不快來尋找你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嗎?!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