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6 view 失戀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就算沒有男人,妳也能做到這5件事!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就算沒有男人,妳也能做到這5件事!

自己一個人

女人真的離不開男人嗎?

錯!女人就算沒有男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別怕男人們看輕妳,妳要對自己有信心!

女人自己一個人也能做到的事1. 「我不需要比我高的男人,我有梯子!」

男人總說「妳們女人這些矮冬瓜,總是拿不到上面的東西」,甚至會拿這個來說嘴。

女人嬌小是很可愛,但有時候又很不服氣老是被嘲笑矮。

「沒關係啊!我們有梯子,我們有勾子,我們也可以拿高處的東西,根本不需要自以為很高的男人啦!」

女人自己一個人也能做到的事2. 「我不需要會賺錢的男生,因為我更有錢!」

有志氣的女人根本不需要會賺錢的男人啊!

總是揮著鈔票在那邊說「女人沒有我不行,她們都愛我的錢」云云的男人,真的讓女人很生氣!

告訴那些男人:「我們不需要你!我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我們自己有錢,哪需要什麼都靠你們?」

女人自己一個人也能做到的事3. 「我不需要男人載,我自己也能走!」

好像很多男人真的覺得女人是馬路三寶之一,那又怎樣?

很多女生開車也很厲害啊!

說到底,我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搭捷運、搭公車,不要以為「沒了男人,我們就什麼都不行」!

「就算用腳,我自己一個人也能走完這一程!」

女人自己一個人也能做到的事4. 「我不需要男人指導我該怎麼做,我有我的想法!」

很多男人老是想著要控制女人的思想,他們覺得他們說的才是對的,其他人(尤其是女人)說的都是錯的。

我們女人要自立自強、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被那些男人控制住了!

「我不需要男人指導我該怎麼做,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女人自己一個人也能做到的事5. 「我不需要甜言蜜語,我需要的是一本有價值的書!」

男人說的甜言蜜語,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看了一本有價值的書,吸收它的知識,提升自己的高度」!

「就算是你自己一個人,也一樣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失戀
  •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就算沒有男人,妳也能做到這5件事!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