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view 好想談戀愛

打掃就能提升戀愛運!清理不要物品的技巧

shutterstock_62109682

打掃就能提升戀愛運!清理不要物品的技巧

早晚氣溫下降,開始有點秋意了呢! 是不是因該把秋冬衣物搬出來了,有這種想法人是不是不少呢?在換季的時候,衣櫃裡是不是會出現不知道什麼時候買的洋裝或是沒有用過的包包呢?

心中浮現「啊,這好像是…!?!」的讀者要注意了! 被老舊東西圍繞著的房間,不只是女性魅力,連運氣都會停滯喔。想要在秋天有個美好戀愛的女性絕對不能錯過這一篇。要介紹變得擅長整理,提升戀愛運的方法給各位。

■整理能改變運勢?

最近電視或雜誌上介紹了各式各樣的收納術。對於不是那麼擅長整理的人來說應該是聽了會耳朵癢的話題,不過,透過處理不需要的東西讓周遭變得清爽,不僅是思考方式,運勢也可能跟著改變呢! 知道這件事的各位會有什麼反應呢?

打掃就能提升戀愛運!清理不要物品的技巧

讓不用的東西或是老舊的洋裝躺在櫃子裡,除了會讓運氣停滯,還會妨害新的能量進入,基於風水學被提出的這件事很耳熟吧!

特別是對洋裝有「哪天還穿得上」的想法而繼續放著,不只是戀愛運停滯,可是會被戀愛拋棄的。還有還有,太寶貝之前舊情人送的禮物,等於是被往事束縛而無法邁向新的戀情。

如果醒悟了就會想快點進行清理吧? 接下來要介紹可以讓整理順利進行的三個小技巧。

■讓周遭與心情舒爽的整理技巧

對於突然想到要開始整理但總是不順手的讀者,照著下列的方式想想看吧!

(1)不要想著“下次”

打掃就能提升戀愛運!清理不要物品的技巧

「下次會用」「下次會穿」會這樣想的東西其實就是平常用不到的「不需要」用品。下定決心扔了吧!

(2)找出真正需要的東西

照片或是人家送的、充滿回憶的東西之類的,很容易被放在櫃子中生灰塵吧! 雖然丟了會覺得心痛,但是沒必要的東西果然還是下定決心丟了吧!

(3)猶豫不決的話就丟了吧

不知道會不會用上讓腦袋裡想到打結的東西就乾脆地丟了吧! 「突然要整理家裡困難度也太高了」有這種煩惱的人,試試從整理化妝包之類開始,對身邊的東西進行分門別類吧? 為了肌膚,眼影、腮紅、眼線是一年,唇蜜、睫毛膏是半年,超過基準的都丟掉吧!

整理家中不僅讓心情煥然一新,也會變得比較樂觀。丟東西也可以減低壓力,請務必要試著整理看看呢!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翻譯:玄々猫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 戀情瞬間冷卻…男生到最後「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4狀況

※ 專家傳授!「可愛又有魅力」的說話方式原來很簡單

※ 越是忙碌的情侶越要注意!「讓對方感到痛苦」的3個NG行動

※ 摸透他的心!即時確認男性「認真程度」3個方法

※ 請務必仔細觀察確認!以●●形狀看出男性深層心理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