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2 view 好想談戀愛

這種姿勢已經過氣了!被選為「歐巴桑拍照姿勢」第一名為…

shutterstock_191458235

旅行、歡送會等,和朋友、戀人、同事們一起合照的機會相當多,身邊的人拍起來都很可愛很漂亮但自己卻看起來怪怪的……大家是否有過這種經驗呢?

也許問題在妳的姿勢上喔,這次我們就將為大家介紹讓人看起來像歐巴桑的拍照姿勢為何。

 

■用手拿著肩背包……出局!

根據日本「goo排行榜」的「歐巴桑照!? 讓妳看起來像歐巴桑的拍照姿勢排名」調查顯示,拍照時須注意的姿勢如下。

第1名・・・兩手拿著肩背包放在身體前方

第2名・・・斜坐

第3名・・・拿著一朵花

第4名・・・靠在銅像旁

第5名・・・有氣質地微笑

其他也有將比YA的手勢遠離臉部或將手放在前方的動作都在排行裡,這些都是平常很容易會做的動作,但都會讓人聯想到以前的紀念照或家族照。

那麼哪些姿勢會讓妳看起來年輕又有魅力呢。

 

■現在正流行的拍照姿勢

(1)比出同樣姿勢

和人偶或銅像等一起拍照時,試著比出同樣姿勢吧,相信一定能表現出歡樂的一面。

(2)蛀牙姿勢

前一陣子流行將手放在一邊臉頰上的「蛀牙姿勢」只要改變一下就可以再使用喔,將手輕握拳或兩手放在臉頰旁都相當可愛。

(3)愛心手勢

在韓國的演藝圈中似乎正流行著以大拇指和食指做出的「愛心手勢」喔,「對普通的姿勢感到厭煩」的人趕快來試試看吧。

(4)自然姿勢

隨著以手輕梳頭髮的姿勢流行的現在,比起擺出姿勢拍照更流行以輕鬆自然的姿勢拍照,在對話時或眼睛沒有對著鏡頭的狀態拍下的自然姿勢也很迷人喔。

 

照片會一直留存下來,為了不讓「歐巴桑姿勢」被拍下來請注意以上重點喔!

翻譯:ケイ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生活」的文章

 

【延伸閱讀】

※ 100天瘦25公斤!讓妳越來越瘦的「公開減肥法」

※ 1條就可以大活躍!「牙膏」的5個使用方法

※ 終極免費美容!用手指「輕彈」就有美顏器的效果

※ 1個月內300萬人點閱!來自紐約的「消除黑眼圈」急救絕招

※ 只需一小匙!美國風行的「早晨咖啡加奶油」減重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