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view 好想談戀愛

趕快停止歐巴桑化!? 「美好輕熟女」養成3步驟

shutterstock_163709198

趕快停止歐巴桑化!? 「美好輕熟女」養成3步驟

同學會上好久沒見的昔日友人,發現以前的校花變得很歐巴桑非常衝擊。其實女人在三十到四十歲有著最大差別的就在「外表」。

到了這個年紀,周圍三十幾歲的朋友漸漸分為「邋塌歐巴桑」,或是充滿女性魅力的「美好輕熟女」存在。

這些人的差異到底在哪呢?

這次我們就請身為內在美講師的筆者來告訴大家原因及「美好輕熟女」所擁有的3大重點為何。

■1:好女人有著「能夠變美的頭腦」

許多邋塌歐巴桑都會以「年紀大了」「反正不年輕」「太忙了」等負面話語來當藉口。

的確女性在三十到四十歲是工作及養育孩子最忙碌的時期,因此沒辦法有自己的時間,但那些能維持美麗的「美好輕熟女」們就很閒嗎?絕不是如此喔。

美好輕熟女並不是很閒而是會「找出時間」,而且絕不將「反正沒差」這種話放嘴邊。

這種話會開啟妳的放棄模式並停止思考及行動,將「反正沒差」改成「要怎樣才能克服呢?」,只要改變思考就可找出時間並且能夠吸收妳希望得到的訊息。

其實這和腦部的過濾機能RAS(網狀活化系統)有很大關係,我們身邊充滿各種情報,若是全數吸收會使腦部無法應對。

而RAS(網狀活化系統)則只會挑選自己感興趣或關心的事,而「要怎樣才能克服呢?」這正是能實現自己成為希望姿態的關鍵字喔。

■2:好女人「比起腹肌更會鍛鍊背肌」!?

許多女性為了減肥而開始進行鍛鍊時都會從腹肌開始,但好女性的第一條件則是可有標準姿勢的伸直背肌。

若是不運動等過了二十歲後,各部位肌肉都會每年減少1%左右,等到了四十歲就相當衰退了。

為了伸直背肌維持完美姿勢讓背骨呈現正確的S字是相當重要的,但當背肌衰退會導致駝背使背部堆積多餘脂肪並成為內衣卡肉的歐巴桑體型。

另外駝背會使重心往前不只會讓小腹凸出胸部下垂,更會讓臉部下垂更為明顯,鍛鍊時除了腹肌外也別忘了背肌喔。

■3:好女人「小口進食快步行走」!

經常聽到「養成一口咀嚼30次的習慣」,但要養成增加咀嚼次數的習慣其實很難,但若是入口的分量變少就可讓一餐的咀嚼次數增加。

咀嚼會使用到臉部表情肌肉同時也可預防臉部下垂及法令紋,請大家務必嘗試看看!

另外相同距離的下半身肌肉負擔,在快步行走時會比慢步行走要來的大,因此可維持緊實的體態。

仔細觀察身邊三四十歲女性,就可從一些日常生活中發現差異喔,請將這些和自身比較看看吧!

【作者】

※ SAYURI・・・活用自身長年醫療經驗,以健康管理師、飲食指導師、心理諮商師的身分進行許多創作及演講活動,同時也擔任日本NPO法人預防醫療推進協會的理事長。

翻譯:ケイ

【延伸閱讀】

注意!「看似老實其實背地裡劈腿」的寡言男的5特徵

男人的心聲!有處女情結的男性佔多少呢?

聖誕節前要確認!對男性而言「說實在…不需要」的5個NG禮物

討厭~被發現了!從寵物就可了解的「不受歡迎度」測驗

請注意!總是被男生三振出局的「隱性討人厭女」特徵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