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61 view 好想談戀愛

想讓暗戀的人主動對自己告白嗎?實現你心願的3大秘訣!

738059e7a4a9668bb72a950925fed494_s

「我想和暗戀的對象交往,但由自己主動告白,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還是由對方主動向我告白,感覺會比較開心…。」

你曾有過這樣子的念頭嗎?該怎麼做,你心裡在意的人才會主動向你告白呢?在此,我們介紹3大秘訣給你參考。

讓暗戀的人主動對自己告白的秘訣① Reset他腦中「把你視作理所當然」的想法!

讓暗戀的人主動對自己告白1

跟他在一起時,你有好好地傳達「喜歡」的心情給他知道嗎?

沒有的話,男性有可能會蠻不在乎地心想:「反正她也沒有打算要說清楚,那就這樣子繼續現在的關係,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看到這兒,心裡已經有底的人,建議你減少與他碰面或主動聯絡他的頻率,用稍微冷淡疏遠的態度對待他看看。

讓他覺得「奇怪?好像有點寂寞吶…」,這樣他才會發現你的存在有多麼重要,或許你們之間的關係會因此而產生變化唷?!

讓暗戀的人主動對自己告白的秘訣② 切忌催他!

讓暗戀的人主動對自己告白2

期待一旦轉變成焦慮,你往往會忍不住想要開口催他:「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跟我交往?!」

這般焦躁的心情,也會隱約傳遞給對方。但請注意:男性一旦被逼急了,就會覺得亞歷山大(壓力如山一樣大)哦!

讓暗戀的人主動對自己告白的秘訣③ 懂得享受自己的時間

讓暗戀的人主動對自己告白3

人心裡一旦有了在意的對象,往往會不知不覺地想要「為愛向前衝」。

但請忍住!好好重視你自己的時間! 如此一來,你就會自然而然地生出游刃有餘的心情。接著,你身為女性的魅力,應該也會因此而提升。

這樣子的你,才能讓他更加感受到你的魅力、讓他忍不住心想:「好想跟這個人(=你)在一起…」!

以上3點,你覺得怎麼樣呢? 稍微改變一下你的行動,或許就能打破與他之間的「微妙關係」。
要是你有「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對象,不妨試試看本篇的秘訣哦!

pairs_simple_banner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