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42 view 好想談戀愛

2個方法,讓妳擺脫單身,變身成他的女朋友!

2個方法,讓妳擺脫單身,變身成他的女朋友!

就算再怎麼喜歡一個人,也不一定會開花結果。但是根據不同的情況,還有機會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

在這世界上,也是有人從單身的痛苦中,一下子逆轉交到男朋友的。
「那個人結婚的對象,和他以往交往的對象,完全是不同類型的人耶!」,妳有聽說過這樣的案例嗎?

這次我們要教妳2個方法,讓妳有機會擺脫單身,變身成他的女朋友!

擺脫單身,變身成他的女朋友的方法① 請朋友幫忙

因為妳對他來說還只是一般朋友,所以首先妳一定要向喜歡的他展現妳自己。

這時候,我們必須尋求朋友的幫忙,請朋友在妳喜歡的男性的面前,提起關於妳的事。
為了避免像是故意串通好的,所以在這期間,盡量避免和對方有所接觸。這樣在不知不覺當中,對方就會透過朋友知道妳的存在。

然後,當對方稍微對妳感到興趣後,再由妳主動採取行動、去向他搭話會比較好。

擺脫單身,變身成他的女朋友的方法② 正確的使用反差萌

這件事不只局限於男性,在戀愛中「對於反差萌沒輒」這件事,沒個人都是這樣的。
只是,最近越來越多女生好像都搞錯了「反差萌」的正確使用方式,因此接下來我們要跟大家說明「反差萌」正確的使用方式。

試著想像下面的2個人,並客觀的判斷哪一個會給人留下好印象吧!

A:打扮得很辣,但其實很顧家
B:外表看起來很老實,但其實擁有一堆名牌包

雖然A和B都給人意外的印象,但是對於A留下好印象的人比較多。

所謂的反差,不是指「單純的差異」。
以A的情況來說,你會覺得她很了不起,但是B的話,妳就不會這麼認為了吧?不單是要讓人感到意外,還要讓人認為是「好」的反差。

透過製造反差萌,可以讓他對妳留下好印象唷!

想擺脫單身,變身成他的女朋友?妳得先站在起跑點上!

看了上面的介紹,妳有什麼感想呢?

從一般朋友晉升為女朋友,首先妳要想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站到起跑點上。
想要開始一段新戀情,先做好萬全的準備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