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0 view 好想談戀愛

這樣子妳會很受歡迎♡給男生留下好印象的3大重點!

想給初次見面的男生留個好印象嗎?

對方對妳抱著怎樣的第一印象,很有可能影響你們2人今後的關係。給初次見面的男生留下好印象,說不定「他就會主動來追妳」喔?!

這次要來介紹「給初次見面的男生留下好印象」的3大重點。

受歡迎♡給男生留下好印象的重點1.  注意「外表的整潔」!

b65cc7e421d98d0eb082411337f87ea5
(圖片來源:「http://www.pakutaso.com/20121145333post-2171.html」)

不管是男是女,面對初次見面的對象時,都同樣會注意對方外表的「整潔感」。女生的頭髮毛毛燥燥、乾乾癟癟的,當然會NG了!柔順光滑的頭髮,才是最理想的!

男生當然會特別注意自己所沒有的部位,所以請妳好好地護髮吧!

至於服裝呢,建議不要太樸素、也不要太花俏,做妳自己就行了。

「白色」能讓臉顯得更加明亮。加點「白色」,說不定能提高對方心生好感的可能性!?

 

受歡迎♡給男生留下好印象的重點2.  要注意用字遣詞!

f261ee76dd4af09a36d3c143ff2b9ba7(圖片來源:「http://www.pakutaso.com/20130753205post-3082.html」)

妳可能不曉得,很多人其實會注意對方的「用字遣詞」。一不小心,對方可能就會覺得妳「很不禮貌」、「很沒女人味」,所以請千萬注意自己的用字遣詞!

聊天時說的話,都是剎那間就蹦了出來,所以妳平常就要好好注意自己的用字遣詞哦!

和初次見面的男生說話時,不要太僵硬,盡量讓交談的氣氛保持柔和自然,這樣就能讓對方對妳更有好感!

 

受歡迎♡給男生留下好印象的重點3.  表情豐富!「笑容」是最大的重點

5363181e0dc2d7b3adaa4c1fc2eb46c5(圖片來源:「http://www.pakutaso.com/20121158335post-2182.html」)

最後是關於表情。和初次見面的人說話時,很容易因為緊張而表情僵硬吧?
但是,「表情豐富」才能讓男生覺得「跟妳待在一起很開心」喔!

男生都覺得笑容甜美的女生很有魅力。所以,就算很緊張,也千萬別忘了擺出妳的笑容來!
對自己的笑容沒有自信的人,請從平常就開始練習妳的笑容吧!

 

結語

今天介紹了「給第一次見面的男生留下好印象」的3大重點。

好好記住這三個重點,妳就能成為非常受歡迎的女性!說不定馬上就有男生來「主動追妳」囉!

即將和男性約好初次見面的人,請一定要好好實踐這三個重點喔!

pairs_simple_banner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