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9 view 好想談戀愛

【女生必看】教妳如何從用字遣詞來提升男生對妳的好感度

【女生必看】教妳如何從用字遣詞來提升男生對妳的好感度

c881fe6a6f2480f51244db3ecb3f2fcf

要建議良好的人際關係,最基本的就是遣詞用句了。

體貼關懷對方。而這份體貼關懷,便是要從對話間的言詞來體現。因此,一個人的遣詞用句,在談商務時往往備受重視。而用字遣詞在戀愛方面,也是一樣重要。

要如何調節男性對妳的好感度,重點就在於妳的遣詞用句。

我們請教了交友APP裡的男性會員,詢問他們:「喜歡女生怎樣說話」以及「討厭女生怎樣說話」。

接下來,我們就來介紹交友APP裡的男性會員所提供的看法。

提升對方好感度的遣詞用字

男生喜歡女生這樣講話: ①「ㄋㄟ……」「哎唷~」

這兩個詞句一出,必見效!

應該有不少男生都認為:「女生是生來讓人保護的。」

因此,讓人會想要保護妳的「嫵媚柔弱」發語詞,可以刺激男生身為雄性動物的心態,給男生留下纖纖女子的好印象唷!

不管是死皮賴臉地要求對方、還是無賴地狡辯,只要妳一使出這招殺手鐗,男生就會難以拒絕。

最後,男生會一邊說著「真拿妳沒辦法」,一邊接受妳的無理要求。

男生喜歡女生這樣講話: ②「因為……嘛~」

用得太超過的話,就顯得有點刻意了。不過,偶爾用用的話,就能緊緊抓住男生的心囉!

使用頻率過高的話,說不定會在非特定多數的男性心中留下「真輕浮」、「裝可愛」等等的負面印象。

建議在妳和意中人2人獨處時,當做「撒嬌用語」來使用就好。

降低對方好感度的遣詞用字

既然有提升好印象的用詞,那麼當然也會有破壞好印象的用詞囉~

男生討厭女生這樣講話: ①粗暴

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女性形象,是「可愛」或「美麗的成熟女性」。

絕對沒有「勝似男性的粗暴感」這一項。

年輕人常用的「噁爛」、「屌」等等粗暴的措詞,會破壞妳身為女性的品格氣質。

男生討厭女生這樣講話: ②太過冷豔

冷豔過頭的話,會讓男生不知道該怎麼進行對話才好。

高雅冷豔,雖然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等於是「有女人味」,也是男生會喜歡的要素之一。不過啊,表現得太過冷豔的話,男生在跟妳對話時,會覺得如坐針氈唷!

男生討厭女生這樣講話: ③太過於鄭重其事

講話能懂得看場合、用字遣詞適時適所的女性,會給男生留下好印象。可是,有沒有徹底做到「適時適所」,那可就很重要了。

和朋友相處時、你們2人單獨講話時等等,在「私人時間」使用鄭重其事的措詞,會讓對方感到你們彼此之間似乎還有段距離,這樣反而就適得其反了。

一個人的用字遣詞,會體現出他的人格特質?

用字遣詞,往往會透露出一個人的人格特質。

因此,女生在用字遣詞上,一定要非常小心!

每天都放點心思在妳講的話上面,說不定戀愛運勢馬上就會好轉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