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1 view 情侶

【戀愛Q&A】男友愛上SNS社群網站交友,我怎麼辦?

Q:男友愛上SNS社群網站交友,我怎麼辦?

我男友很愛上SNS社群網站交友,我是不是該離開他?

我的男朋友離過婚,他在我面前裝得很討厭他的前妻,但我覺得他還愛著他的前妻。

他的前妻是短髮,我長髮,從一開始交往他就一直叫我剪短髮,我和他的前妻樣貌有一些些相似,一樣是大眼睛皮膚較白,他可能把我當替代品又或者是當做陪伴的對象。

他也時常上SNS社交網絡交友認識美眉、找美眉聊天,也在微信的群聊當我的面去追求別的女生。

A:你應該離開你男友

請問你是否可以接受小三?

假如你的答案是不行,那我的答案是你應該離開他,因為他已經在尋找下一個長得更像他前妻的女人了。

妳只是他暫時的替代品而已,等他找到比你更像他前妻的女人時,他就會跟她在一起或是離開你。

男人可以為了性跟一個女人在一起,他不一定要真的愛妳,他現在只是在利用妳填補空缺,因為妳就在身邊,方便利用,但他覺得妳不是他想要的,等他找到他想要的,妳就對他沒有價值了。

他大膽到當著妳的面在手機上追女生,表示妳在他心中沒什麼份量,我不敢說真心的男人都不會用手機跟女生聊天,因為現在科技發達,要在手機上交友太容易了,不過我知道真心的人絕對不敢在妳面前聊,而且更不會去追,因為他還是把你當他生活的重心,妳假如不喜歡,他就不會做讓妳不開心的事。

男友愛上SNS社群網站交友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