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70 view 婚姻

媽咪拜報導:「做愛好處多,比健身更有用?」你知道做愛有哪10個好處嗎?

「做愛好處多,比健身更有用?」你知道做愛有哪10個好處嗎?

做愛的好處

「做愛」不僅僅可以是情感的表達、情趣的表現,更是一種抒壓的方式,或許還能讓你由內而外地感到滿足和快樂。

但是你知道嗎?「做愛」竟還能替健康帶來好處哦!

做愛不僅能夠讓你變得更健康,而且10個驚人的好處!

今天小雞婆就要來和大家說說「做愛的好處」!

【MamiBuy 好雞婆整理報導】

做愛的好處之一、『幫助你睡得更好』

你知道嗎?做愛能幫助你睡得更好,它能讓你在睡眠的時候更能夠放鬆及警覺,對於整體健康來說也是很有幫助的。

這是因為大腦中有一緩解壓力的化學物質,它會在你做愛的過程中釋放,而這物質名為「催產素(Oxytocin)」,能幫助你入睡,且是深度睡眠。

做愛的好處之二、『燃燒卡路里,幫助你瘦身』

「做愛」其實是一項很棒的運動,它除了能促使你和伴侶的感情更加親密之外,還能同時燃燒你們兩人的卡路里,幫助你們瘦身,甚至可以達到上健身房的效果。

因為做愛能夠同時鍛鍊到你的大腿、小腿、手臂、肩部、下腹部的肌肉,相當於全身鍛鍊。

平均來說,做愛一次約可以燃燒150卡路里。當然,也會依據不同的體位變化,而消耗不同等量的卡路里。

英國也曾有一個節目為了要證明這一點而做了個實驗,當時節目邀請了兩對情侶,分別先到健身房做45分鐘的暖身運動,再到飯店滾45分鐘的床單。

結果發現,經由儀器紀錄,男人在健身房內消耗的熱量有323大卡,做愛時卻消耗了369大卡,其證明了床上運動,的確比健身運動還要來得更容易燃燒脂肪。

總而言之,做愛是一個很好的(有氧)運動,它不僅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對心臟也好處多多。

做愛的好處之三、『增強你的免疫系統』

一周做愛1~2次,竟能提升人體中的免疫球蛋白A數量,從而增強人們對於疾病的抵抗能力。

也有研究表示:每週做愛兩次或兩次以上的人,會比那些不做愛的人還要來得更有抵抗力、也更比較不會生病。

做愛的好處之四、『讓你顯得更年輕』

毫無疑問地,一個活躍的做愛生活,除了可以使夫妻生活更加貼近彼此之外,還能為彼此延年益壽。

這和人們在做愛時所產生的脫氫表雄酮(DHEA)有關。

脫氫表雄酮(DHEA)是一種由腎上腺素所分泌出來的荷爾蒙。它能夠使身體充滿活力,對於性能力的恢復、記憶力的改善、血液膽固醇的降低,都很有幫助。

而也有研究證明:和每週做愛兩次或兩次以上的人相比,那些每月做愛次數少於一次的人,反而更容易早逝。

做愛的好處之五、『減輕壓力』

做愛對於健康的一大好處,便是在於能夠減經個體本身的整體壓力。

在蘇格蘭也曾針對這一項做了個研究,並從24名婦女和22名男子的性生活記錄中證實了:「做愛的確有助於將人從壓力中救出來。」

做愛的好處之六、『有助於提高生育能力』

「做愛」越多次,越能提高精子的品質…?!

你知道嗎?精子的品質高低,和女性是否能夠成功受孕有著密切的關連——也就是「精子與卵子結合成受精卵」的成功機率。

有研究表示:做愛頻率高的男性,精子品質明顯優於那些不常做愛的男性的精子。

此外,澳洲亦有科學家進行了相關研究,並已獲得初步證實:精子有缺陷的男性,可以透過增加性生活的頻率,進而使精子的品質提高。

做愛的好處之七、『有助於疾病的防治』

「做愛」的確是有助於提升男女雙方的免疫力,尤其是面對疾病的抵抗力。

而且,做愛能降低癌症的發生機率以及心臟疾病,甚至還能降低罹患(普通)感冒的風險。

這個做愛的好處,是不是很讓你驚訝呢?

做愛的好處之八、『有助於減輕疼痛』

做愛能夠有效地減輕疼痛,尤其是在「高潮」的時候。

荷爾蒙催產素的激增,以及腦內啡(endorphin,又名安多芬,類似於嗎啡特性的腦部自然化學物質,擁有可控制情緒、心情、機動性、受痛感等作用)的增加,都有助於減緩疼痛感,尤其是針對那些慢性疼痛,如偏頭痛、頭痛、關節痛,以及即將到來的經痛更是如此。

若在月經來潮前5~7天做愛,那麼女性在做愛時的肌肉收縮運動,能夠促使血液加速流出骨盆區,進而使得血液循環變好、減輕骨盆的壓力,從而減輕腹部的不適。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和史丹佛大學的科學家研究發現:「女性如果一周至少做愛一次,月經週期會更加規律。」

做愛的好處之九、『幫助女人變得更美麗』

在做愛的過程中,女人會產生顯著數量的雌性激素,而雌性激素能幫助女性變漂亮,主要是因為這激素能夠讓女性的皮膚變得更光滑、頭髮變得更有光澤。

也正因為這樣,所以「做愛」能讓女人看起來更加美麗、更有吸引力。

做愛的好處之十、『使你和你的伴侶更親密,調節生活情趣』

心理狀況也會影響生理狀況。當你感到快樂,這份情緒對於健康與否,也會有正向的影響。

「做愛」這個行為,能夠提振你的情緒、讓你處在快樂的情況。而積極的親密關係,對於兩人關係的緊密程度,也是有著正相關的。

畢竟「做愛」也是一種愛情的表現,各種特殊激素的結合和釋放,或許也讓你懂得了珍惜;做愛的行為,也會讓人產生被愛的感覺,這份感覺,能夠減緩憂慮。

跟格雷學升級版的做愛好處與閨房情趣!

BDSM,中文翻為皮繩愉虐,就是我們所熟知的SM遊戲,其中包含綁縛、支配與臣服、施虐與受虐。常見道具包含了皮革、蠟燭、手銬、鞭子,以及一個對對方身體施予痛楚的男/女人,和另外一個接受痛楚的男/女人。這個本來處於暗流的「同好人」私密性癖,因為這本暢銷小說而成為顯學,融入大眾文化。在小說中,格雷是因為兒時與母親好友那段「臣服者」的創傷,導致他對性產生了獨特的癖好,但說到底,很多熱衷 BDSM 的人兒都會跟你說,「最終目的不是讓對方不舒服,而是由這種極致的身體行為,追求感官的刺激和美好的關係。」跟鄰國日本已經將 BDSM 發展至藝術文化相比,在台灣有此癖好的人並不算太多,但我們還是找到了熱衷此道的D先生和X姐,來跟大家聊聊皮繩愉虐如何讓性愛常保新鮮,火辣誘人……(Read More)
https://www.pairs.tw/marieclarie_121

* 本編輯部所發表之文章,均由媽咪拜(Mamibuy)及其他相關著作權人依法擁有其法律權益,若欲引用或轉載網站內容,請以分享原網址之方式,與本公司來信接洽,違者將依法處理。聯絡信箱:social@mamibuy.com.tw

【延伸閱讀】

乳頭黑黑的,男友覺得我性生活開放…

真的假的,性愛時女生在上面不易懷孕?

擁有這5個特質,讓男人離不開妳…

快去找個能跟你合法共享做愛好處的理想伴侶吧!

(本文由MamiBuy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婚姻
  • 媽咪拜報導:「做愛好處多,比健身更有用?」你知道做愛有哪10個好處嗎?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