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98 view 情侶

男友上交友軟體認識女生是正常的嗎?

問題:男友上交友軟體認識女生是正常的嗎?

我前幾天發現男友手機裡有很多交友軟體的女生資料的截圖,他解釋說那是很久以前的,但我看是兩個月前的,我自己是覺得,雖然沒規定有穩定交往對象的人不能使用,但通常交友軟體大多都是設計來給單身男女使用吧?!而且他說他也有加男生的好友,但是卻只截圖存了很多女生的資料,這點我覺得太超過了,我問他為什麼要玩這些交友軟體,他只是說,因為那段時間我們很常吵架所以才下載來玩玩看,但絕對沒有不好的想法,可是我還是無法接受他這樣的行為,請問這是我個人心裡越不過去的問題,還是大部分的人本來就不能接受伴侶玩這些交友軟體還儲存異性的基本資料和照片?

解答:

交友軟體本身就是給單身男女上去認識交友然後發展戀情的軟體,基本上男生上交友軟體認識女生動機本來就不是單純交朋友而已,一定是對對方有興趣才交友,這在去外面跟認識陌生女搭訕是一樣道理。他說他也有加男生是煙霧彈,讓你比較不會起疑心。對你認真交往的男人就不會認真的玩交友軟體,他儲存女生資料其實很有問題,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能接受,相對的要是男生的女朋友這樣做,我相信男生也不能接受,除非他根本不在乎她。

解答篇53-改-1024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