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35 view 情侶

【戀愛Q&A】我跟男友沒什麼話題,感覺有點膩了,怎麼辦?

Q:我跟男友沒什麼話題,感覺有點膩了,怎麼辦?

我和男友平均一個星期見一次面,現在的情況是~不知道是太常見面還是相處久了,讓我覺得我有點膩了,可是我知道我其實還是愛他的,我想要改善我這個想法還有現況,可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然後我們現在可能是生活圈不同的關係(我上課/他剛畢業,待業中),有時候會讓我覺得沒什麼話題,幾乎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或是只討論一些比較重要的事,然後平常沒聊時我都做自己的事,想請問這樣的相處模式是好的嗎?感覺會久而久之就淡了~散了~會不會其實是我想太多?

A:感情要維持熱情,是需要努力的!

就像你在野外你不去生火的話,就不會有溫暖,火是不會自己生起來的,生活圈不同應該不是感情變無聊的藉口,感情平淡了只是懶惰的藉口,我建議你應該跟他講你的想法,讓他知道你的感受,然後你也可以聽聽他的想法,也許他也有同樣的感受也不一定。

你們可以多一起去學習新的東西,或體驗新的事物,旅遊,都是找回熱情很好的方法。

解答篇65-2-1024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