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0 view 失戀

遠離失戀的五大條件

給想燒炭卻不夠錢買炭的小花:

妳問我該如何才能夠從此在戀愛中不會承受到失戀的打擊,不可否認的,妳問了一個非常棘手的問題,就跟在夜市擺攤看手相的算命仙被人詢問什麼時候內痔才會治的好,這都是同樣棘手的事情。

如果妳問我的問題改成「想燒炭卻發現身上不夠錢買炭來燒」的時候該怎麼辦,我應該比較知道怎麼回答妳的問題…比方説妳可以去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的門口等著,向那些準備進去露營烤肉的青年朋友們要些烤肉炭來燒,我想只要不會影響到他們烤肉的進度應該不會拒絕才對,如果剛好很不巧妳還是個正妹,説不定那些臭男生還會提議幫妳生火比較快!

親愛的小花,看到這裡,妳可能會認為自己幹嘛沒事往金山跑,是不是根本沒有遠離失戀的方法,所以我才在這裡亂唬爛,親愛的,當然是有方法啊!那就是乾脆不要戀愛啊!不戀愛就不會失戀,這就像是不吃飯就不會拉屎、不挑逗就不會勃起,就跟在衛生所常看到的標語「安全性行為,遠離感染源」都是同樣的意思。不過,叫人不再戀愛完全不符合我的理念,我曾説過:對於戀愛…不敢,永遠學不會,害怕,永遠學不來。

談戀愛不會失戀的方法我不知道,可是遠離失戀的五大條件倒是可以提供給妳參考,只要妳擁有其中三項以上,我相信妳將會永遠與失戀這種鳥事説再見。不過,在看這五大條件之前,我得要先提醒妳一下,很可能看完之後對於妳的身心靈打擊與創傷會更大,所以請妳在親友陪伴下或是醫師准許後觀看,因為他們一定會在旁邊斥責我胡説八道、妖言惑眾,相信妳的心情會比較好過一點…

以下就是女人的遠離失戀五大條件:

1. 妳是個容貌清麗、氣質脫俗、身材火辣,老爸錢多到可以燒來點菸的女人

2. 妳是個不囉唆、不多事、不臭臉、不吃醋、不胡鬧,在床上不説不的女人

3. 妳是個臉蛋不起皺、身材不變形、胸部不下垂,活像是千年不老妖的女人

4. 妳是個懂得給男人面子,偶爾給男人銀子,還懂得適時脫男人褲子的女人

5. 妳是個自信獨立、聰明有想法、工作能力強,卻剛好比男人差一點的女人

是的,沒有錯!親愛的鄉親啊,上述的五個條件如果妳都擁有了,我只能説妳確實是個百年難得一見萬中選一的武學奇才曠世奇女子,一定可以輕鬆練就神功護體告別失戀打擊,哼!想失戀?哪這麼容易,失身還比較快呢。OK,我知道,親愛的妳一定會説老娘如果真有這五大條件,還需要在這裡看你鬼扯嗎?嗯,當然不需要!妳只需要給我電話、msn等連絡方式就可以了…

好吧,我知道這個女人遠離失戀五大條件的標準實在太高了,我相信我們絕大多數的女性朋友是不太可能達得到,那麼有什麼變通的方法呢?當然有啊!我己經貼心的為各位親愛的女性朋友們想好備案,那就是「遠離失戀的五大擇偶必殺技」!同樣的,只要妳男人達到五大標準中的三項以上,那麼,恭喜妳!妳已經成功遠離失戀了,因為我想大多數的女人是不會跟妳搶,除非她的口味非常獨特啊…

遠離失戀的五大擇偶必殺技:

1. 他是個臉蛋醜陋、頭秃肚大、身材矮短,窮到想賣屁股都沒得賣的男人

2. 他是個小便會分岔、舉而不堅、堅而不挺,到了門口就丟像郵差的男人

3. 他是個不浪漫、不貼心、不大方、不幽默,床上動作還不太溫柔的男人

4. 他是個罵髒話可以像是表演數來寶,遇到女人卻會結巴又冒冷汗的男人

5. 他是個工作沒表現、薪水沒長進、未來沒著落,連狗都不想理他的男人

OK,我知道這個備案妳可能也不太滿意,也可能會覺得阿飛真是不正經,一定又會説老娘幹嘛這麼卑微低下忍氣吞聲跟這些貨色交往,就算是不會失戀也不能從此過著姐妹會恥笑前男友會大笑的生活啊…説真的,如果妳還是不滿意,我也沒有辦法了,畢竟我説過妳問了一個令人棘手的問題啊,如果我知道能夠遠離失戀的方法,我就去開戀愛補習班就好了,還在這瞎扯蛋幹嘛,所以請妳別生氣,至少我也很用心的回答問題了嘛…

親愛的小花,我衷心期待妳能早日走出失戀的創傷,希望「遠離失戀的五大條件」及「遠離失戀的五大擇偶必殺技」可以對妳有所幫助,不過,如果真有幫助,那還真是見鬼了吧…

好了,以上就是這次的阿飛不負責愛情講座,如有效果,純屬巧合,如沒效果,純屬正常現象,請安心服用,謝謝。

想要遠離失戀,就像是想要在LV、GUCCI店門口看到「每件100元」的牌子…

實際點的做法是…不一定要買這麼貴的東西啊!

(本文由 阿飛 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文同步發佈於阿飛也在痞客邦

阿飛的Facebook粉絲團:關懷阿飛大叔基金會

 

About 阿飛大叔

正在努力抓住青春尾巴的臭酸大叔。 自由作家,同時也是行銷人,現任職行銷公司總監。撰寫感性的文字,卻從事具備理性的工作,沒有精神錯亂也是一種不得了的才能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