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 view 婚姻

【讓小三自動遠離的五個秘訣! 讓愛情永保幸福! 】~女人幫總編Dr.Selena

很多女生一生最期待的就是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老公永遠愛她不變心, 但實際上很多女人婚後訴說男人出軌的悲慘遭遇,其實男人的出軌有時候女人也要負一些的責任。因為從女人都是從她的立場看到的東西,覺得自己為家庭犧牲了太多,為男人及小孩付出了全部,最後自己心愛男人還是有小三出軌,這些故事多得數不勝數,但是女人應該捫心問問自己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男人這樣對你呢?要怎樣做才能讓他的心不會變了?

第一個原則:不要使配偶感到孤獨

婚姻專家表示,有時長期被另一半冷落是促成男人外遇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夫妻缺乏良好的感情交流,孤獨感便會油然而生。夫妻間如有一方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之中或是忙著照顧小孩,忽略了對配偶的關心,結果會造成另一半對夫妻性關係的冷淡。在有可能的情況下,便會去尋找新親密性關係。

第二個原則:在生活中兩人至少有一個共同的興趣或喜好

婚姻其實是需要夫妻之間的共同經營及成長的。這種成長必須要有一個共同的興趣作為基礎,只有有了共同的興趣,你們才會有共同的追求,才會有更多的共同話題,才會通過交流瞭解對方,而這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是從其他普通的交流中所無法得到的。那種在共同興趣下的眼神,那種細節上的會心一笑,它都會讓你的男人離你更近。比如說兩性作家女王曾表示他跟老公之間有著品酒的共同興趣, 所以兩人會一起討論或參加許多品酒的活動, 兩人有著共同興趣愛好的夫妻遠遠要比那些各自忙碌的夫妻要幸福快樂和長久得多

第三個原則:切勿使婚姻生活變得一成不變單調

結婚幾年後,當兩人熱情開始冷卻,歸於平淡生活後, 彼此在身心方面再也沒有刺激及神秘的誘惑,如果夫妻雙方不能探索、尋找出新的、更令人滿意的生活方式的話,一些不甘寂寞的男人便會尋找外來的片刻之歡。

第四個原則:在老公身邊有一個信任的人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在婚姻中,特別是作為女人,如果不能及時對男人的一些情況進行掌握和瞭解的話,那是一件非常不安的事情。作為一個男人的妻子,你必須得在他身邊有一個值得你信任並且願意為你「通風報信」的夥伴,只有這樣,你才能及時掌握他的動向和想法,從而比其他女人更多一些預防拯救婚姻的機會。這樣的方法不但能以逸待勞,而且比那些使用「跟蹤」和「捉奸」的女生要聰明得多。

第五個原則:在家族中有一個站在你身邊會替你說話的人

一個聰明厲害的老婆從來都是可以和其老公的家人搞好關係的,儘管不可能和所有人的關係都很好,但對於一些在老公心目中有份量的人,她多半是可以 「拉攏成為戰友」一兩個的。這樣做一方面可以表示自己對老公的尊重和愛,另一方面也是在為自己尋找一個在家族中很好的依靠。

【滔客好康分享】
即日起~6/15前上傳「牽手」照片,現金大獎送給您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bit.ly/1L42nIr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婚姻
  • 【讓小三自動遠離的五個秘訣! 讓愛情永保幸福! 】~女人幫總編Dr.Selena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