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4 view 失戀

【五種女人最易被男人劈腿 你是嗎?】~女人幫總編Dr.Selena

【五種女人最易被男人劈腿 你是嗎?】~女人幫總編Dr.Selena

TalkMedia08720150525104650

隨著時代的進步及發展,人們對愛情及婚姻觀念也在慢慢地改變。一旦對方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就會有「另結新歡」的想法。今天女人幫幫大家總結了最容易被男人劈腿的五種女人,一起來看一下吧。

第一種女人:早婚的女人

過早結婚的人,往往比較草率,由於對充分履行婚姻職責的準備不足,缺乏一定的生活能力、處世經驗以及成熟的人生觀、價值觀,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生活面、見識面、追求面的拓寬,加之複雜社會關係的影響,極容易與自己的配偶分手。

第二種女人:過於強勢的女人

這個理由很簡單:婚姻的基礎在於互相平等和相互尊重,一方總是凌駕於對方之上,必然會導致婚姻關係的解體。試想想:誰會一輩子生活在感情的籬笆下?他也是一個鮮活的、有骨肉有感情有自尊的「男人」呢。

第三種女人:「閃電」結婚的人

前一陣子很多明星夫妻閃婚, 後來又閃離, 說明了如果兩人認識沒太久或沒有太了解彼此, 很容易因誤會結合, 因瞭解而分開!

第四種女人:沒有經濟能力的女人

女人的獨立和自立有多麼重要。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勢利眼,婚姻中其中的道理也完全一樣的。弱勢的一方總是受到強勢一方的壓制,而這種壓制多半是由其內心對其的價值不認同和不屑一顧開始。女人只有有了自己獨立的事業和經濟自主條件,才能真正能得男人的平等尊重和在意。哪怕你是一個全職在家的太太,那麼你也得通過把家務做好,把孩子培養好,把跟老公與家人的關係處理好,以實現你個人的核心價值

第五種女人:成為無性夫妻的女人

夫妻間對性生活處理失當,也會給外公友外遇的機會埋下小種子。在這方面,女性負的責任似乎應更多一些。 一般說來,男性對性生活的渴望要比女性強烈,有時為了得到性生活的機會,不得不在妻子面前委曲求全。但往往老婆容易因工作或照顧小孩對於唉唉興趣缺缺, 拒絕老公的要求, 老公被拒絕久了也就興致全無!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失戀
  • 【五種女人最易被男人劈腿 你是嗎?】~女人幫總編Dr.Selena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