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7 view 婚姻

統計婚禮出席人數可以更輕鬆

小編過去常常聽到身邊的朋友因為確認出席婚禮的人數,
一連好幾個星期都得利用空閒的時間打電話和親朋好友確認是否要出席婚禮?
要不要喜帖?會不會攜伴參加?等等問題,最後還要記錄喜帖地址……忙的不可開銷!

統計婚禮出席人數可以更輕鬆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小編團隊獨立開發的超~~~利便出席統計工具唷!

先來了解傳統的人數統計方式吧…

傳統的聯絡方式和缺點:

電話(手機)
缺點:僅能1對1交談,且需邊聊邊記錄資訊。

簡訊
缺點:雖然能同時聯絡手機內通錄名單,但在最後仍需要整理和記錄資訊。

MSN(SKYPE)
缺點:效率與簡訊差不多。

FB(臉書)
缺點:可以創立活動尋問FB上的親朋好友,確認誰誰誰是否出席婚禮,但相關資訊仍需要另外記錄;而且人們對FB上創立的活動,重視度與謹慎度不夠。

GOOGLE問卷統計
缺點:沒有一點程式背景的人,可能無法順利上手,雖然就效率而言GOOGLE問卷統計可以算是上述方式裡最高的,不過在畫面美化上還是有點不足夠。

小編分享的婚禮出席統計系統:

構成頁面
一共分成三個頁面來呈現。

※首頁

優點:可以上傳三張婚紗照,讓親朋好友在填寫問卷時先欣賞一下,撒播幸福的氣息。

13

※次頁

優點:婚宴地點、時間、交通、問卷、祝福小語…皆可自由新增/編集,靈活度高。

22

※尾頁

優點:感謝小語、即時路線規化,讓親朋好友們倍感貼心!
31

新人朋友們一樣可以透過FB、SKYPE、簡訊等等方式,將婚禮出席統計問卷的網址有效的傳給親朋好友們,而親朋好友們回覆的資訊會即時被儲存在系統上,分門別類,方便隨時確認和統計;若要作成EXEL也不成問題,小編分享的婚禮出席統計系統可以直接輸出成EXEL檔,要寄喜帖的話,一整個就是超方便的阿~~(有沒有~~~^Q^),可以節省80%的統計時間哦!!

心動了嗎?

申請註冊,成功登入(系統會自動跳回首頁)
點擊首頁右上方「婚禮中心」進入婚禮中心,建立婚禮活動
馬上設計妳的專屬婚禮出席統計表吧!

=============================================

Wedding Day

華人地區 整合婚紗禮服資訊 最完整的平台。
2013年開始,我們用心整理婚禮籌備過程中所需的資源,整理、精選有用的文章,
深入大街小巷尋覓優質婚禮服務,創造讓新人能夠獲得安心感的婚禮平台。

我要結婚了Wedding Day網站
我要結婚了Wedding Day’s 粉絲團

(本文由 Wedding Day 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