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6 view 婚姻

超完整2016年結婚好日子報到!

超完整2016年結婚好日子報到!

伴隨著近年的結婚潮,在好日子那天優質婚攝、新秘都一位難求,甚至宴客地點也幾乎都被訂得滿滿滿~也因此White STYLE建議準新人們最好提早一年就開始籌備唷~以今年檔期來說,相信有許多婚禮人的檔期都排到明年年初了吧!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禮大事,當然要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單啊!也因此婚期的決定是所有婚禮籌備相當重要的一步啊!!

婚期的決定最主要是要男方、女方合完八字後,所選定的「黃道吉日」,當然也可能訂婚、結婚兩天,或者訂結同天的狀況產生~先撇除合八字不談,White STYLE根據易袁堂的葉俊逸老師所提供之農民曆,率先替大家整理了明年所有適宜嫁娶的好日子唷!已經有計畫明年結婚的準新人們,是不是都已經在尋找明年的好日子了呢?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White STYLE整理的好日子表格吧!

一、2016 結婚好日子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9-09 16.45.54
鏘鏘~有沒有一目瞭然呢?現代人為了賓客幾乎都會選擇在假日訂婚或結婚,好讓人方便參加,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要是農民曆上的好日子,同時又是假日的天數真的不多!因此可以確定那幾天一定是超級夯的大日子,所以一定要盡快確定~建議在有結婚的準備時就先上網搜尋一下優質婚攝與新秘,從中尋找出自己心儀的排行榜名單各五名,這樣在一確定婚期後就能立馬向他們詢問檔期,若在說明後一切滿意就盡快下訂吧!以免被其他人訂走抱憾~

當然宴客場地也是相當重要的,聽說許多準新人在半年前詢問幾乎一間難求,萬一又遇到連續假期,那更是難上加難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呀?有的有的!另外,時間地點確認好之後,也要先將這喜訊透露給親朋好友們知道,讓他們把那天Booking下來,以免好日子強碰喔~

二、2016 忌嫁娶日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9-09 16.46.08
這次,White STYLE另外更整理了忌嫁娶的日子出來給準新人們參考,是不是很貼心呢?雖然說好日子在假日的天數並不多,但其實有許多人認為只要是假日就是好日子~White STYLE也很認同這樣的新觀念喔!畢竟婚姻幸不幸福,最終還是取決於兩人婚後的相處:)當然,如果你對農民曆上的忌嫁娶日很敏感的話,其實只要避開這幾天,相信還是有許多日子可以選擇的唷~

最後,White STYLE預祝在2016年結婚的新人們,都能順利挑個好日子,尋找婚攝、新秘與完美禮服、理想宴客地點都能暢通無阻喔~祝大家幸福快樂:)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幫我們到粉絲專頁的文章連結按個讚->White STYLE,也可以分享到FB上讓更多朋友都看到這篇文章~White STYLE將會更有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婚禮相關的深入報導哦!

前往White STYLE 粉絲專頁->White STYLE,記得加入White STYLE粉絲團就可以隨時接收最新的婚禮情報和資訊囉:)

編輯/林怡君

(本文由 White Style 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