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3 view 想結婚

竟然不是因為「想要擁有家庭」!男性們那些令人驚訝的「想要結婚的原因」

(翻譯:人類的存亡,就靠我的婚姻了!!)

你想要結婚的原因是?

許多人都有「想要結婚」的想法,但為什麼會想要結婚呢? 是因為想要孩子? 還是因為身邊的人陸陸續續結婚的關係?

這次婚仲業者針對1374名20歲~36的男女們進行了一項問卷調查。問卷內容是「想要交男朋友(女朋友)、想要結婚(曾經想要結婚)的主要原因是?」。接下來我們就根據問卷調查的結果來介紹大家「想要結婚的理由」。

 

男性的第一名居然是……

graf_02 (1)

得到第1名的「因為覺得寂寞」,居然比第2名的「因為想要擁有家庭」多了快一倍的票數。是否說明了其實男性是非常怕寂寞的生物……?

因為想要一直在一起,所以決定結婚。女生應該也會因為自己是「被需要的」而感到開心吧?

是什麼時候冒出想要結婚的念頭?

那麼,什麼時候會強烈地有「想要結婚」的念頭呢?

透過這個排名就可以清楚了解到:「人感到越寂寞,想要結婚的念頭就會越強烈」。越是寂寞消沈的時候,越是希望有個人能陪在自己的身邊。

 「一個人住或生病的時候。」

「突然感到自己是孑然一身的時候。」

「在生日那天感受到自己又老了一歲的時候。」

結婚看的是時機

但打算要結婚的原因和時機,也不全然只是因為「寂寞」而已。

結婚是人生之中最重要的里程碑,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的另一半。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想結婚
  • 竟然不是因為「想要擁有家庭」!男性們那些令人驚訝的「想要結婚的原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