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05 view 追求

女人說這5句情話,最得男人心!

女人說這5句情話,最得男人心!

女人說這5句情話,最得男人心!

都説女人愛聽男人的甜言蜜語,但其實妳知道嗎?其實男人也很愛聽女人說動人的情話喔!

下面這五句甜甜的情話是男人最愛聽的,因為從這些話語當中他深切體會到了「被一個女生、被自己心愛的女人充分尊重與肯定的榮耀及快樂」。

最得男人心的第一句情話:我這一輩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遇見了你

當女人從口中說出這一句非常動人的情話, 可以使男人充分感受到緣分世界的幸福與奇妙,無比浪漫與甜蜜。

當然,更會讓男人心中澎湃中感受到一個女人對他的無限甜蜜的溫存、無限愛意。

最得男人心的第二句情話:讚美他的床上功夫

大部分男人不會告訴女人,他偷偷學習愛愛技巧,若妳大大贊美他,他肯定會表現出一副「我就是很棒」的姿態。

既然男人們喜歡女人大力讚揚自己是「有能力給女人幸福的男人」的,女人們不妨好好的誇獎他,當然了,不要拿他和前任男人相比較,否則會瞬間引爆他的「男人挫折感」!

最得男人心的第三句話:不論何時我會永遠愛你

在現今非常現實的社會當中,男人最怕女人嫁給自己是為了自己的財富和地位,你不妨直接告訴他你的想法「不論何時我會永遠愛你」,雖然簡短的一句話,這對男人來說卻是很大的定心丸,讓他不必思慮過多關於你們感情的其他問題。

因為從這句話中他深切體會到了被自己的心愛的女人充分尊重與肯定的快樂。

最得男人心的第四句話:你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

當女人對男人親口說出這樣一句簡單的情話,卻能使男人一瞬間就感受到他被自己心愛的女人支持、被包容的溫暖與關心。

 

最得男人心的第五句話: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一直和你在一起

這句簡單情話可以讓他充分體會到一個小女人對他愛的忠誠,執著與深渡。

讓她充分感受到你對他最寶貴的一份真心及真情。

 

(本文由 女人幫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Logo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