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32 view 婚姻

如何讓女人心甘情願地跟你愛愛並高潮呢?

如何讓女人心甘情願地跟你愛愛並高潮呢?

如果你想知道怎麼樣從開始到結束,從餐館到旅館,如何女人和你展開親密關係的方法,千萬別錯過影片實拍講解的達陣藍圖系列影片,你將學到最真實有效的影片內容,並且知道每一個環節,能夠成功的追女方法。

讀者提問:

hey   max
我想請問你 通常你遇到 last minute resistant
也就是遇到上床前最後抵抗
你之前都是怎麼處理的
這個對象交往半年多了
還沒推倒
有小苦惱
想聽聽看你的意見~

讀者提問:

我跟女友回內地之後, 因為火車回港途中會先到我家附近, 於是我就提議先到我家, 我再開車出去.
結果在空無一人的家, 我把她推倒了.
可是問題就來了.剛剛, 就是2個小時前, 我在跟朋友打桌球的時候, 電話響起, 是她.
她’我想跟你說說昨天發生的事.’
我’什麼事?’
她’我不能接受那種事.’
我’什麼? 孩子是不會有啦不用擔心.’
她’不, 我不想再做那種噁心的事情.’
我’?!’ 沒回答.太突然了, 順帶一提那是她的第1次.
她’我覺得自己好髒, 不明白我們拍了一年, 都沒做過這種事. 現在為何要有呢.’
我心想我們遠距離戀愛一整年, 每次我回來你都跟我吵一整個假期的架, 那有時間搞?!
我’嗯, 我明白了.’
她’我不敢跟你說, 怕你介意. 但我不說出來我覺得不好.’
我’嗯, ok的了.’
她’我跟你說過不會再有下一次, 你卻當成是玩笑. 我忍, 嘗試配合你, 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髒.’
我’噢. 嗯, ok的了, 有什麼明天見面再聊吧, 我在打桌球喔.’
她’你真的明白?’
我’好啦明白啦. 再見啦.’
之後聊了幾句就say bye 了.
我想問我是,
我做錯了什麼?

應該怎樣改變她的想法, 才能繼續推倒呢?
我明白長久的愛情不是為了推倒,
但不推倒, 那就不要拍拖好了.

性愛這方面的溝通,總是讓男人傷透腦筋

我在這邊也不跟你裝高尚,身為人類,我們都有想要性愛的慾望,女人也不例外,但是男女在對於性愛這件事情的表達上,卻完全的不一樣。

要怎麼樣讓女生心悅誠服地「想要」、如何讓女人高潮,真是個令男人猜不透的謎。

如果你這時候試圖用理性的方式來說服女人跟你愛愛的話,你註定會失敗,而且女人如果真的因此跟你性愛,也多半是出於可憐你的心態,而非真正想要跟你享受激情。

所以如果你希望能夠讓女人高潮、想要主動「吃掉你」,那你一定要放掉舊有男人的思考模式。

如何讓女人高潮

想讓女人高潮,就要先了解女人的想法

要了解愛情,再好不過的方法就是先去了解為什麼我們需要愛情,在壞男人的G8招裡,我從演化心理學的角度詳細的解釋了其中的道理,這些心法對於了解男女之間的曖昧動態非常重要。礙於篇幅,我在這邊就長話短說!

要了解女人的想法,一個簡單的方式就是用精子和卵子的角度來思考。

男人每天都能夠生產精子,產量可以用「千萬」為單位來計數,而且男人一旦發育成熟,就能夠不斷的生產精子,直到死亡。

而女人的卵子,一個月只有一顆就算了,過了更年期以後,就不會在排卵,自然也就失去了生育的能力!

卵子的稀有性顯而易見。

假如我們先把道德層次拿開,你會發現精子的最佳策略就是灑越多越好,而卵子的任務則是要找到最好的精子,自然女人對於性愛這件事情,一定會更加的謹慎。

(這也是為什麼很少有所謂的「把男達人」或者女pua的存在,充其量也只能說是愛玩,因為女人其實最渴望的,是那個最好的男人)

在這種條件下,大部分能夠性愛的機會對女人來說,是危險的!

woman-499756_1280

性愛對於女人來說,是一種「威脅」

在女人的生活當中,其實充滿了可以性愛的機會。即便是普通的女生,你讓她去夜店走一遭,就會有一堆loser和癡漢想從後面來一發了。

對於女人來說,性愛的機會很多,但是95%以上的機會,都是對女人不利的。

想想看,女人一旦懷了孕,可是要懷胎10個月,如果看走眼選錯人,除了可能獲得基因不好的後代外,更糟糕的是還可能遭遺棄沒有人照顧,甚至會被人家當成蕩婦,而遭到社會的唾棄(看看印度那些想自由戀愛的女人被活活打死就知道這種社會壓力有多大)。

這些威脅的存在,導致女人對性愛會有一種恐懼感,所以我們第一個任務,就是要移除這些潛在的恐懼。

 經過我長期的研究,和很多女性朋友的真心話,女人對於性愛通常有三大恐懼:

1.會不會懷孕或者得性病(健康的恐懼)

這個可以說是最好解決的恐懼,只要你平常養成帶套子在身上的好習慣,基本上就可以預防這種恐懼的發現。

其實很多人都忽略這簡單的步驟,在真正需要的時候反而找不到套子,因而錯失很多機會。

2.這男人會不會來一發就走了(失去的恐懼)

另一種常見的恐懼,就是怕你只是想要短期而非長期的交往,這種恐懼其實很合理,想像一下假如女人選錯了男人,肚子被搞大男人卻跑了,失去了男人的保護與照顧,假如是發生在遠古時代,說不定女人和寶寶都會失去性命,這種錯誤可是得付出生命的代價!自然女人內心都會戒慎恐懼。

所以如果要破除這樣的恐懼,最好是能夠先讓她感覺你們的互動像男女朋友那樣,而且給對方有「未來」的感覺,如何創造希望的感覺可以參考我之前關於交往的文章:追到女朋友,該如何留住她,成功交往的三個小技巧

3.會不會被別人當成蕩婦(形象的恐懼)

這個恐懼是比較根深蒂固的一種想法,尤其是受到保守華人文化薰陶的女人,更會覺得做愛這件事情是不好的,甚至是骯髒的。

要打破這樣女人心中的成見和恐懼,唯有自己先相信性愛是一件正面的事情,然後再用正確的態度來教育她

記得,性愛是你我的根源,沒有性愛哪來你和我,所以嘿咻是一件多麼偉大的一件事情!

如果我聊到性,我一定會用很正面的方式來跟對方講(你可能會說聊性會不會造成女人反感?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就有介紹如何做到不反感:與女人談論性話題而不被當成色狼的秘密訣竅大公開

尤其是當女生開始害羞的時候,我反而會指控她:你在害羞什麼阿,假如你覺得這件事情見不得人,那你我都是見不得人的產物!!

當你傳達給對方這種很正面的感覺以後,你會發現女人會漸漸開始放開自己的「防禦」,而敢於和你談論她內心真正的幻想,也才敢對你做出不可思議的情慾挑逗。

這時候的她,敢於放開自己,因為她知道你懂她真正的想法,而且你的正面態度,會給她一種安全與解放感。

免費、好玩、又能消耗卡路里,什麼還會比性愛來的更美妙呢?

feet-224680_1280

移除了恐懼之後,再來就是讓她「想要」、進而讓女人高潮!

別以為拔除這些負面的概念以後她就會讓你「暢行無阻」,這時候她對於性的恐懼會降低很多,但是並不代表你就已經是她心目中最好的男人(或者說最好的基因)。

要真正讓對方開始「想要」,有兩個方法。

1.展現具有魅力的特質

其實要展現有魅力的特質,包括態度、言行、談吐…,這就是壞男人的G8招的目的,把你打造成有吸引力的男人,讓你自然散發出女人「想要」的特質,在此就不再贅述了,如果你想讓自己成為女人心目中那個最好的男人,我強烈建議來看看。

2.用正確的方法來引導她

在你和女人互動的過程中,如何在每個環節讓她一步步越來越想要,這也是很重要的,最好的狀況應該是「在過程中的曖昧流程,應該是要讓她覺得一切都很自然而然、不知不覺就水到渠成」這樣。

千萬不要用理性面來和女人討論,企圖用「論理」的方式來說服女人註定會失敗。

想想看當你對一個女人一見鍾情時,你心裡會想著:她有高學歷、又懂三崇四德、也聰明,所以我覺得想要跟她嘿咻?還是你在一瞬間,就已經把對方歸類成正妹了?

女人也一樣,她不會理性地產生慾望(但可能因為你的錢或者物質條件,理性地跟你在一起,別忘了,基因和物質兩者是可以從不同的男人身上獲得­ –《自私的基因》)。

如果你有G8招,就多多把曖昧的部份複習複習,用言語曖昧和肢體的方式來和她互動,很多事情直接用作的,多說無益。

至於如何讓女人高潮的方法,我建議你參考我們社交實戰課程,裡面的閨房樂單元就是在教授你如何用正確的方法來讓女人想要,從場地選擇,到情趣按摩、讓女人高潮等等的技巧,都會親自示範給你看,參加過的學員都驚嘆不已(你可以在報名頁面的底下看到真實的學員心得分享)。

利用正確的方來來讓她「想要」,自然而然地當你們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房間時,一切就會自然發生。

最後,我再分享給你一個簡單但是威力強大的小技巧,可以大大增加你達陣的機率:

選對時機(排卵期)

做事情如果想要成功,時機就很重要,如果你選在朋友聯考前約他出去玩,無疑是自討苦吃,甚至還會被朋友討厭。

做愛也是一樣,如果你選在大姨嗎來的時候企圖撲倒對方,即便對你有好感,也會想要婉拒你的來意。

對的時機!

女人最想要的時候,莫過於「排卵期」了,排卵期簡單來說,就是女人會受孕的時期,當女人在排卵期的時候,她會不由自主地變得非常想要男人的注目。

我曾經看過一篇有趣的研究,他們發現當女人的排卵期到來時,女人傾向穿著比較暴露,會更想露出自己姣好的身材吸引異性。這也正是容易「擦槍走火」的時候。

所以你可以在對話中先試探一下對方的經期為何,借此在未來創造出有利的態勢。

不過,要怎麼算排卵期呢?是有那麼一個公式,不過與其這麼麻煩,不如用這個吧!

http://0123456789.tw/CALHTML/mensure.html

有了這個計算機,只要輸入上次月經,就能給你下次排卵期,相當的方便。

不過,選排卵期做愛的一個缺點就是懷孕的機率大增,所以相關保護措施請記得準備好(所以排卵期也俗稱危險期)。

記得,性愛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唯有正確的想法,才能讓女人高潮,進而樂於和你享受「鯉魚躍龍門」之歡。

所以….還在等什麼? 趕快去消耗保險套吧!!!!

對了,如果你想知道怎麼樣從開始到結束,從餐館到旅館,能夠引領女人和妳展開親密關係的方法,千萬別錯過影片實拍講解的達陣藍圖系列影片,你將學到最真實有效的影片內容,並且知道每一個環節,能夠成功的追女方法。

作者:MAX

(本文由約會診療室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