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9 view 好想談戀愛

只會撒嬌的女生NG!酷酷的女生獲得男性注意的秘密是?

1911768_367703226712509_49051134868702159_n
撒嬌是女生的專利沒錯,但是如果遇到任何事情都用撒嬌來處理的話,男生也是會覺得很煩的喔!稍微有點酷酷,讓人摸不清的女生反而會讓男生心癢難耐喔! 一起來看看酷酷女生受到男生歡迎的秘密特質吧!

■堅持自己的價值觀、原則

shutterstock_235156426
對於許多男生來說,一些堅持自己的原則不隨意打破,保有自己價值觀的女生是非常有魅力的,不隨波逐流,在現在的社會當中如果可以確立自己的價值觀不受影響,在別人眼中看起來的確是非常特別的女生呢。

■能夠獨立且可以讓人崇拜

有些男生會喜歡保護女生,但如果有女生能夠獨立自主,反而會讓男生覺得這樣的女生非常有魅力呢!且這樣的女性在同性當中也是非常值得信賴尊敬的存在喔!打破女性就是需要人照顧的印象,獨立自主的女性所散發的魅力更容易使男生傾慕不已喔。

■偶爾露出的笑容會讓人小鹿亂撞

shutterstock_99063731-300x200
正所謂物以稀為貴,這樣子有點讓人捉摸不清,散發未知魅力的女性,不經意露出的微笑,簡直就像是大絕招般讓男性招架不住呢!露出平常看不見的笑臉,那種特別的感覺可是讓男生無法抵抗的喔。

■不會立刻說出「好可愛」

現在許多女生不管是看到什麼,都會馬上說出「好可愛」,甚至有過多的趨勢!導致男生會覺得明明就不是那麼可愛,女生卻還是要說可愛,有一種虛假的感覺。改掉這樣子的習慣,講太多次可愛的女生對男生來說反而失去了魅力喔!

■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很充實愜意

shutterstock_243805783
酷酷的女生會給人一種即使一個人也能夠過得很好的印象。雖然說思念著男生會讓男生覺得受重視,但如果過度依賴男生也會讓男生感到疲憊喔。能夠一個人過著充實的生活,也能夠適時的釋放出需要男生依靠的女生,讓男生很難不為你心動喔!

■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shutterstock_153521174

當然不是指不好的一面,而是跟形象有點不同的一面,或是保有讓人想要開發妳的魅力,都會讓人想要更靠近妳來了解妳喔! 把女人的魅力散發得淋漓盡致吧!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人際關係」的文章

【延伸閱讀】

※ 和「妄想男友」談戀愛也可以變美麗?!

※ 吃巧克力時的嘴唇太性感!石原里美般的嘴唇這樣做

※ 明明就很完美!但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 所謂的好女人到底是長怎樣?

※ 研究證明「互相扶持的情侶比較長久」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